∞【不用卸妝液的卸妝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不用卸妝液的卸妝方法】∞

2013年07月2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5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不用卸妝液的卸妝方法

  用嬰兒潤膚巾卸除淡妝

  HOW TO DO:如果你一直習慣化淡妝,並不需要用專門的卸妝品。市面上有很多材質優良的嬰兒潤膚巾,不僅性質溫和,而且對肌膚無刺激,用它來卸妝效果很不錯,你在卸妝的同時也滋潤了肌膚。

不用卸妝液的卸妝方法

  用透明潤唇膏卸除珠光眼影、唇膏等

  HOW TO DO:透明潤唇膏的滋潤度完全可以讓你把這些附著彩妝卸乾淨。你只需用棉簽沾點透明潤唇膏,輕輕擦拭珠光眼影或是唇部,輕鬆卸妝的同時,又不會傷害眼唇部的嬌嫩肌膚。

不用卸妝液的卸妝方法

  用酒精棉球卸除假睫毛

  HOW TO DO:假睫毛貼起來好看,能讓你的眼睛瞬間變大且電力十足,可是卸起來,卻不是那麼簡單的。別擔心,用棉球稍微蘸取些被稀釋過的,濃度較低的酒精,擦拭於粘膠處,再用手指按住外眼角皮膚,又內向外輕輕揭下假睫毛即可。

不用卸妝液的卸妝方法

  用潤膚乳卸濃密睫毛妝

不用卸妝液的卸妝方法

  HOW TO DO:喜歡濃密捲翹妝效的美眉,每次刷睫毛時,總會一次又一次地塗刷,直到睫毛變得很硬,刷不動為止。殊不知,這會給你卸除睫毛妝帶來不小的麻煩,晚上卸妝時,睫毛早已變得硬幫幫的,這是你可以用棉簽沾取少許潤膚乳塗在睫毛上,一會兒睫毛就會恢復到柔軟狀態。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