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美女妝容小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眼鏡美女妝容小技巧﹥¤

2013年09月2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5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眼鏡美女妝容小技巧

  我們經常把眼睛作為化妝的重點,把眼妝作為整個妝面的中心和基調。可是有一部分人卻因為眼睛近視、遠視或其他原因不得不戴上眼鏡。

  有了眼鏡的遮擋,眼睛所能釋放的美麗被遮擋了一半,而且臉部三分之二的部分也被眼鏡佔去,所以許多眼鏡女孩對待化妝的態度很消極:戴上眼鏡似乎就不用化眼妝了,覺得化了也沒用。這樣的想法讓一部分眼鏡美女化妝時只畫眉毛和嘴唇,而讓另外一部分眼鏡美女根本沒有化妝的熱情。可是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每個女人都嚮往擁有精緻而有神采的臉龐,都嚮往化妝,都會對親自動手為自己化妝感興趣,都覺得通過自己的手把自己變成美女是件幸福的事情。因此眼鏡美女們很懊惱:難道戴了眼鏡就與化妝無緣了嗎?難道戴了眼鏡就無法再上升一個美麗層次嗎?

  當然不是。眼鏡美女同樣可以享受美麗妝容,不過需要注意一些眼鏡對妝面影響的問題,比如眉毛的位置、眼影的顏色、眼線的深淺度、腮紅和唇彩與眼鏡顏色的協調等問題。還要掌握一些小技巧。

  不過還有一種情況,有些美女是為了追求美麗,追求流行而選擇眼鏡。近兩年流行只戴眼鏡框,各式各樣的眼鏡框很漂亮,戴上美麗的眼鏡框,你的氣質會發生較大變化,從而豐富你的多變形象。並且,眼鏡框還有遮擋黑眼圈的小小作用。

  下面,我們就來借鑒兩個眼鏡美女個案,你也會變成閃亮的眼鏡美女。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