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型VS臉型魅力配對◣◎ | 台灣美容網

 

A-A+

◎◢眉型VS臉型魅力配對◣◎

2013年12月0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9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眉型VS臉型魅力配對

  

  高挑眉:適合橢圓臉或圓臉;不適合長形臉

  描畫tips:

  1.高挑眉最為重要的是確定好眉峰及眉尾的位置,注意眉尾不要過長。

  2.如果眉型本來就是高挑型,順著原來眉型描畫即可。

  3.如果眉型纖細且不夠完整,可以將眉毛後半部分完全剔除,再用眉粉或眉筆補齊。

  上揚眉:適合方形臉;不適合倒三角或長形臉

  描畫tips:

  1.上揚型的粗眉尤其適合方形臉,從眉毛中部向眉尾描畫時,應該將勾畫的線條慢慢減細,並且順著眉型微微上揚。如果眼睛較大,可以將眉毛與雙目距離適當縮短,可以營造很個性的妝容。

  2.自然型的上揚眉只要順著眉毛生長的方向細細描畫就可以,不過要注意眉峰的角度應圓滑柔和,不能過於生硬。

  一字眉:適合長形臉;不適合圓形臉

  描畫tips:

  1.眉型本身平坦沒有弧度,或眉峰高度不夠,應先拔除多餘眉毛,然後順著眉形輕輕描畫。

  2.如果眉毛本身太疏淺,則要注意選擇比髮色稍淺一點的色澤,以使妝效較為自然。

  美眉三部曲:

  1.確定眉型

  先用眉筆畫出正確眉型,再拔除多餘的眉毛,描畫出來的眉型會更精確。

  ·眉頭:將眉筆垂直放在鼻翼旁,與眼角成直線,眉筆與眉的交匯處即為眉頭。

  ·眉峰:將眉筆桿放於鼻翼旁,與瞳孔的外側拉成一直線,眉筆與眉毛的交匯點就是眉峰。

  ·眉尾:將眉筆放在鼻翼旁,與眼尾成直線,與眉毛的交匯處即是眉尾。

  2.修整

  ·先用眉刷輕刷雙眉,然後用化妝水擦拭以作清潔。

  ·用溫水浸濕的棉花片或熱毛巾在眉毛處先敷2分鐘,可減輕拔除時的疼痛感。也可以塗抹一層潤膚霜。

  ·在明亮的自然光線下,用放大鏡配合普通鏡子,可降低修眉錯誤的比率。

  ·將過長的眉毛修剪至合適的長度,眉尾部分可留得稍短,靠近眉頭處要留得長一些。
用眉鉗順著眉毛生長的方向,向外或向上一次拔一根,拔完後立即把眉毛刷順,檢視是否有出錯的地方。

  ·當一條眉毛被拔去數根後,應轉移至另一眉毛,以確保左右平衡。

  ·拔完多餘的眉毛後,用剃刀將眉毛周圍寒毛刮淨,最後用小刷輕刷。

  ·如果有疼痛感,可以用冰塊冷敷以減輕;或者使用茶樹精油,來改善紅腫現象。

  3.描畫

  ·應選擇較髮色淺的眉粉或眉筆,看上去整體會比較舒服。

  ·眉粉比眉筆的效果更自然。如果用眉筆,質地較軟的比硬的更易掌握。

  ·使用眉筆時,應從眉毛中心部位開始,在空缺處一筆一筆分別往眉頭或眉尾部分勾畫。這樣效果會比較自然。也可以將眉筆掃在眉刷上,再從眉毛中部往眉頭漸漸暈染顏色,這樣的效果會更為細膩。

  ·眉毛中部顏色稍重,眉頭和眉尾稍為淺淡,會使妝效更為生動。

  ·描畫完後,用螺旋形眉刷輕刷幾下,使顏色更好的融合,最後用眉毛定型液輕掃,使眉毛更整齊,也可以用透明睫毛膏來代替。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方授權請勿轉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