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超炫雙眼!←◎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超炫雙眼!←◎

2014年01月1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用睫毛夾將睫毛夾彎,如果睫毛不順或者特別硬可多夾幾次。

  將膠水小心塗抹在假睫毛的根部,膠水需塗得均勻但不要過多,以免外溢。

  輕夾假睫毛頂端,假睫毛粘在真睫毛根部,在膠水沒有凝固之前做細微調整。

  待粘膠完全干後,塗上睫毛膏,使真、假睫毛融為一體。

  TIPS:如何選擇假睫毛

  假睫毛種類繁多,有濃密的、纖長的、自然的,最逼真的還算是單株的。選購時以與自己睫毛相近顏色、同樣粗細、長度略長的為宜。整眼的假睫毛用前需根據自己眼睛的大小修剪長度;單株的多粘於眼尾至1/2處,效果自然。

  lunasol日月晶采 魅煥睫毛膏

  不可思議的纖維魔力,令睫毛瞬間增長至150%!轉眼之間,睫毛就變得令人驚歎的修長,幻化出魅力無窮的動人明眸!

  用蘸取卸妝液的棉簽,由睫毛根部向睫毛梢輕卸,重複多次。

  下睫毛卸妝同上睫毛。最後整個眼部一起卸一遍。

  LANEIGE蘭芝魅彩極致豐盈睫毛膏

  無結塊,驚艷纖長賣點:豐盈睫毛膏的花生型刷頭帶來豐盈2倍的捲翹睫毛,Ceramide修護水助角質層保持30%的水分雪晶煥彩粉粒,吸收皮脂,保持潔淨、從不同角度反射光線,為睫毛提供豐盈蠟基。

  LANCOME蘭蔻催眠瑪瑙亮澤睫毛膏

  關鍵詞:寶石感的光澤賣 點:含有蘭蔻科研實驗室的最新發現的SoftSculptTM柔 塑科技,全新精確水平的刷頭PowerFULLTM使睫毛達到7倍濃密效果,在燈光的照射下,散發出耀眼閃亮的珍貴寶石效果。

  於睫毛根部外側,由內眼角弧線向外眼角畫,眼線刷貼近睫毛根部。

  再於睫毛根部,同樣由內眼角向外眼角畫,靠近眼球,畫時需特別仔細。

  下眼線,由外眼角畫起至眼球的中央,也是兩頭淺中間深。

  最後,用棉簽調整上下眼線,完成。

  巴黎歐萊雅極致濃密膠原睫毛膏

  超大刷頭,膠原蛋白賣點:比普通睫毛膏大2倍的超大扁平刷頭,能夠完美貼合亞洲人的睫毛弧度,根根睫毛被完美包裹,不易結塊。以濃密著稱的活性成分水合膠原蛋白,富含高效保濕因子的純膠原蛋白,深入睫毛內部,令睫毛持久保持水分。

  SHUUEMURA植村秀極限睫毛膏

  持久不暈染,溫水可卸妝賣點:「8度」藝術專業仰角刷頭,精細人機工學設計,能夠從睫毛最根部到尖端向上捲翹並且根根分明,「超強柔韌配方」將捲翹長久定型。升級配方讓防水防油脂能力更強,同時也防止揉搓,整日乾淨不暈染。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