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內而外的屏蔽黃褐斑◤● | 台灣美容網

 

A-A+

●◥由內而外的屏蔽黃褐斑◤●

2013年02月11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彩妝、大氣污染、陽光中的紫外線……各種各樣的污染真是讓人猝不及防。經濟危機恐怖的詞彙令職場女性們惶恐,工作壓力越來越大,精神長期處於緊張狀態。我們用什麼方法才能屏蔽這些惡劣的環境,尤其是現在,天干物燥、肌膚敏感,你的肌膚更需要多重防護,除了必塗的隔離霜還有沒有更好的方法治療面部的黃褐斑呢?

由內而外的屏蔽黃褐斑

  第一重:由內而外的屏蔽黃褐斑
  引起黃褐斑的病因很複雜,主要有內分泌因素、物理性因素、化學性因素、炎症性因素、營養性因素等。長期的精神緊張、慢性肝功能不良、結核病、癌瘤、慢性酒精中毒等,均可誘發黃褐斑。患有黃褐斑的女性大可不必煩惱,精神越緊張越易導致黃褐斑加深。據北京東南醫療美容專家介紹治療黃褐斑可以通過中西醫結合內調,前面講了它的成因主要和氣血瘀滯有關,通過中醫內調的方法,可以使五臟六腑的功能達到陰陽平衡,氣機升降有序,津液疏布正常。最終達到祛斑的最終目的。

  第二重:像束雷射 擺脫黑色素的困擾
  像束雷射是一種全新醫學光子美膚概念。簡單地說,傳統雷射照射皮膚上的一個點,而像束雷射再把這個點分成數百個更細微的微雷射脈衝。這樣對皮膚的治療更精確,效果也更顯著和穩定,尤其是安全性更有保障,主要用於治療黃褐斑,還可改善皺紋等等。

  第三重:日常生活護理 減少黃褐斑

由內而外的屏蔽黃褐斑

  在積極治療的同時,北京東南醫療美容醫院專家提醒廣大女性朋友應做到以下幾點:
  (1)由於情緒抑鬱可以誘發或加重黃褐斑,因此,應保持愉悅樂觀的心情。
  (2)避免進食有光感作用可以加重黃褐斑的食物,如黃泥螺、芹菜、灰菜、油菜等。

  (3)盡量少用化妝品,避免使用劣質化妝品,因化妝品中的某些成分如氯化亞油酸、枸椽酸、水楊酸鹽、金屬、防腐劑和香料等與黃褐斑的發生有關。
  (4)應盡量減少外出曬太陽或應加強防曬,包括撐遮陽傘、戴帽子或外塗防曬霜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