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延緩皺紋產生的小竅門】¤ | 台灣美容網

 

A-A+

¤【6個延緩皺紋產生的小竅門】¤

2014年03月13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6個延緩皺紋產生的小竅門

  都說30歲的女人應預防衰老,40歲的女人要對抗衰老,空軍總醫院美容科專家介紹提供的6個延緩皺紋產生的小竅門,一定會讓你有所收穫:
  1、表情不要過於豐富:面上的皺紋,並不完全是歲月留下的痕跡,也有面部表情過多誇張造成的。擠眉弄眼、愛哭愛笑,就會使面部皮膚受到牽動,出現皮膚皺褶,而且面部表情越豐富,皺紋也就越多。因此,要保持面部青春,一定不要有過多的面部大動作,避免面部表情過於豐富。
  2、不用含鹼量過高的肥皂洗臉和洗澡:肥皂的作用是使皮膚角質層軟化,以便使灰塵和油脂溶解,並容易被洗掉。如果常用含鹼量過高的肥皂洗臉淨身,其皂中的鹼性會對皮膚造成極大的損蝕作用,致使皮膚變得分外粗糙,並可加速肌膚老化。
  3、避免暴曬:日曬即日光浴,它雖可增強人的體質,防治疾病,但過強的日曬會引起人體血管擴張,血液循環加快,使得皮膚紅腫並產生燒灼感。長期過量的日曬不僅會使皮膚變得粗糙,過早老化和出現皺紋與老斑,還可使皮膚的抵抗力降低,破壞皮膚細胞作為抵抗外采細菌和變異細胞入侵的防禦作用,發生皮膚感染。
  4、少吃鹽:科學研究證明,多吃鹽會使人皮膚變得粗糙。女性的皮膚一旦變粗糙,就失去了女性的光彩,並會生出雀斑、皺紋等。
  5、12點以前睡覺:充足的睡眠對皮膚非常重要。人的精神狀態、健康狀態及環境因素等都會對皮膚產生一定的影響。晚上10點——凌晨2點是皮膚細胞新陳代謝最旺盛的時候,防皺品中的營養成分會得到最好的吸收。

  6、使用醫療美容方法除皺,例如光子嫩膚、像束雷射、電波拉皮、伊維蘭注射填充等,能有效改善面部皺紋,這些方法也是如今大小明星常用的非手術美容方式。
  空軍總醫院美容科專家提示:對於皺紋較深、皮膚較鬆弛、年齡比較大的人來說,選擇手術除皺的方式去除皺紋是比較理想的方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