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皺術的準備◣※ | 台灣美容網

 

A-A+

※◢除皺術的準備◣※

2014年04月08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除皺術是美容外科手術中相對複雜的手術,除醫生外受術者也應做好充分的準備及術後的自我護理,方可取得滿意的手術效果。在這裡就談談除皺受術者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希望對廣大愛美的朋友有所幫助。

  1. 心理準備。首先應正確對待,認識到皺紋的出現是一種自然生理過程,每個人都會發生,除皺整容術只能去除皺紋,使自己顯得年輕,但改變不了皮膚自然衰老的進程,不是一勞永逸的。對手術效果的期望值不可過高,同時堅定自己的信心,決心,依據自己的職業、環境、經濟狀況及自身條件選擇手術,盡量爭取得到家人或親朋好友的理解和支持。
  2. 選擇醫生並與之溝通。如果決定手術,必須選擇有豐富經驗受過正規培訓的整形美容外科醫生。切不可盲目投醫,並要向醫生講明自己的觀點和要求,對手術惰況進行瞭解咨詢,盡量使醫生與自己的想法溝通相互達成一致。從而使自己的信心增強,對醫生的信賴也有助於手術的成功。
  3.對自己健康狀況的判定。決定手術前應對自己的健康狀況有一個大致的判定。如有無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肝、腎功能是否正常,肺部是否正常,有無傳染性疾病,有無血液病,過敏史,是否為瘢痕增生體質,有無手術區域的外傷及手術史。對手術的耐受程度等等。如果患有以上疾病,應首先治療疾病,並與整形外科醫生講明,由醫生決定是否能耐受手術,以防止出現不必要的意外。

  4.手術前注意事項。術前應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及精神狀況。注意面部及頭皮的清潔衛生,防止毛囊炎等皮膚感染及皮膚病的發生。術前3日將頭髮洗淨,並用1:5000洗必泰溶液浸泡,每日2次,每次10分鐘;男性應剃光頭髮,女性如願意也可剃去頭髮,術後可佩戴假髮,可降低術後感染的可能性。為減少瘀斑及血腫的發生,術前4周停用阿斯匹林類藥物,術前2周停用維生素E、丹參等藥物。女性應計算月經週期,月經期及其前後應暫緩手術。
  5. 手術中及術後應注意的問題。手術應按醫生的要求積極配合,無需恐懼麻醉選擇依自己的耐受力與醫生進行探討。要樹立信心。手術後應認真執行醫囑、治療,按要求去做,防止併發症的出現, 即使出現併發症無須驚慌,要積極與醫生配合及時處理,力爭術後早日康復。
  希望每一位接受除皺美容手術的患者都能「返老還童」使自己更年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