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時尚男士肌膚問題日常護理◣∞ | 台灣美容網

 

A-A+

∞◢魅力時尚男士肌膚問題日常護理◣∞

2012年03月28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魅力時尚男士肌膚問題日常護理

  時尚男士在社會中的交際圈多而繁複,因而對於形象尤其要注意,而在秋冬季節最緊要的就是不可以讓自己光潔的肌膚因乾燥而細紋橫生或是爆皮。杜絕各大肌膚問題的日常護理大法,今天在這裡一一傳授,想要成為時尚精英美男,你要認真聽課了。
  肌膚粗糙乾燥:
  男士應適當做面部按摩、薰面,以促進血液循環、增加肌肉彈性,減少皮脂和污垢, 平時應選用一些男士專門護膚品。通常這類護膚品的香味較淡,無明顯油膩感。露天作業時,最好也應外搽防曬霜,以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的傷害。
  入睡前應該徹底清潔皮膚。通常可選用洗面奶等刺激性較小的清潔用品,洗淨後,外塗少許潤膚露,以保持皮膚的滋潤。
  許多男人皮膚粗厚干皺,是因為他們往往只知道用洗面奶洗去污垢,卻不注重潤膚保濕。其實,僅僅將水灑在皮膚表面是不具任何保濕功能的,因為皮膚表面有疏水性,不含添加物的水無法滲透進皮膚。
  身體肌膚缺水乾裂
  沐浴時應使用溫和潔淨的沐浴露或者香皂,鹼性偏強的沐浴產品會大量洗掉皮膚的天然皮脂,降低皮膚的保護能力;在冬季尤其容易對乾燥的皮膚造成刺激,引起敏感、發癢等不適感。
  沐浴後的皮膚,天然皮脂會被洗掉很多,皮膚暴露在空氣中,很容易失去水分,變得乾燥,干性皮膚尤其如此。另外,沐浴後皮膚溫度升高,毛孔擴張,這時及時為皮膚擦上潤膚露,最有利於皮膚吸收,還可以防止皮膚水分的散失,起到滋潤和保護的作用。一般在沐浴後10分鐘內,皮膚水分仍未完全失去前,給身體擦上潤膚露,效果最佳
  冒出頭的鬍鬚顯得邋遢

  鬍鬚一日不搭理,就感覺邋裡邋遢,讓人看著覺得缺乏精神和活力。剃鬚的功課,你也要做足。
  無論是哪種剃鬚方式,刮後的部位都有些肉眼看不見的傷痕。而剃鬚膏、剃鬚泡沫之類的產品中大多含有薄荷香和消炎藥物,在臉上產生泡沫軟化鬍鬚後開始剃鬚,這樣既有方便剃鬚和舒緩臉部皮膚的作用,又能有效地防止細菌感染。 現在大多數人都用著電動剃鬚刀,主要是因為方便快捷,但事實上用手動剃鬚只需要多5分鐘,並不會耽誤你太多時間,為什麼不早起5分鐘呢?
  懶人提醒:電動剃鬚勿忘
  通常電動剃鬚刀都是在乾燥環境下使用,刮鬍子時一般應保持臉部乾爽。不過千萬要記得刮面、清潔過後使用剃鬚水,以修復毛孔。

魅力時尚男士肌膚問題日常護理

  牙齒不夠白?!

  牙齒不夠白怎麼辦?首先就要從日常的刷牙做起,以下的刷牙準則你做到了嗎?
  1、保證一天兩次刷牙
  2、飯後漱口
  3、溫水刷牙
  4、不要吃過硬的食物
  頭髮乾枯沒型
  1、不要每日用吹風機吹發
  建議每週熱吹發不要超過3次,否則會使頭髮過於乾燥,引起髮梢分杈。
  2、不要在頭髮上濫用護髮產品
  濫用護髮產品只會越用越糟,發蠟和發油一定不要多抹。
  3、學會正確地洗髮和護髮
  洗髮最好的方法是:先把少許香波擠在手上,兩手揉搓後均勻地塗抹在頭髮上;用手指腹揉搓頭皮及頭髮。
  4、用毛巾擦乾頭髮的正確方法
  洗頭後用浴巾把頭髮在頭上盤起包好,幾分鐘後,待浴巾吸收了部分水分,再輕輕擠干水分。
  汗液分泌你成了「臭男人」
  男士們的活動量稍大,就會流汗,而汗液的味道卻讓你淪為了「臭男人」的行列。這個時候,你應該備上一款適合自己的香氛,做個香香美男。
  1、香水應噴於不易出汗,脈搏跳動明顯的部位,如耳後、脖子、手腕及膝後。
  2、使用香水時不要一次噴得過多,少量而多處噴灑效果最佳。
  3、不要把香水噴於淺色的衣物上,以免留下污漬。

  4、沐浴後身體濕氣較重時,將香水噴於身上,香味會釋放得更明顯。
  5、若想製造似有似無的香氣,你可將香水先噴於空氣中,然後在充滿香水的空氣中旋轉一圈,令香水均勻地落於身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