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專家談男性美容】▓ | 台灣美容網

 

A-A+

▓【俄羅斯專家談男性美容】▓

2012年04月08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俄羅斯專家談男性美容

  男性如何護膚、如何延緩衰老
  俄羅斯《莫斯科共青團員報》23日刊登了專家給出的一些忠告。
  護膚
  男人應當每天剃鬚以保持整潔清新的形象。剃鬚之後,軟化肌膚是不可或缺的步驟,必須根據皮膚類型塗抹須後乳液或須後水。
  每隔一段時間不妨使用磨砂膏。它不僅能令面部更為光鮮,還可防止因每日剃鬚而導致的面部毛髮增加,同時有助於皮膚的深層清潔。淡咖啡也能起到磨砂膏的效果。將磨砂膏或是咖啡塗抹在濕潤的面部(眼睛周圍除外)進行按摩,5分鐘後清洗,一周最多兩次。
  由於激素分泌過多,不少男士的皮膚都偏油性,他們每天需洗臉兩次,入夜時抹上晚霜。若面部有粉刺或是痤瘡,不能用磨砂膏潔面,每天洗臉不要超過兩次,以防止皮膚過度乾燥。對混合性皮膚而言,最好使用多種護膚霜:在乾燥區域塗抹富含油脂的,在油脂分泌旺盛的區域用含酒精的。
  堅持使用防曬霜,包括寒冷的冬天,它有助於降低風吹日曬對皮膚的損害。
  護手
  手部最易「出賣」年齡和透露身份,此外,它還體現著個人的教養程度。男士出入美甲店並不是難堪的事,應當拋棄成見,好好護理手部。
  男士至少應當達到以下基本要求:一周修剪一次指甲,在做完家務和下地幹活後必須將手洗淨,抹上植物精油後戴上薄手套,保持一兩小時甚至一整夜。如果對這套護理程序嫌麻煩,那麼每次至少應當抹上護手霜。
  護髮
  對於男士而言,掉發是非常煩惱的事情。這是由於頭髮的鱗狀表層對睪丸激素過於敏感,屬於基因方面的問題。雖不能完全治癒,但我們可以減輕掉發的程度,目前已有專門的植物萃取液,能夠減輕睪丸激素對頭髮表層的影響。

  如果你不想過早謝頂,就得從現在起保護好頭髮。冬天記得戴上一頂帽子。頭部一旦受到冷空氣刺激,血管就會收縮,髮根供血不足,營養也就跟不上。夏天時,長時間日曬也會損傷頭髮。
  保護頭髮還需合理膳食,不要食用過於油膩、辛辣的食物,少飲烈酒。喝烈酒時,血管先會擴張,然後急速收縮,頭髮會得不到充足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供應。此外,抽煙也會導致血管收縮。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