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抗衰老有什麼護膚秘笈≥∞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抗衰老有什麼護膚秘笈≥∞

2012年05月17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梁朝偉曾笑言,女孩子都應該送男性護膚品給她的另一半,讓身邊的人漂亮一點,自己也沾光。

  儘管有人說男人臉上還是多點皺紋比較性感,可是歲月的刻刀畢竟常常不知輕重。鬆弛、佈滿皺紋的面龐已經不再是成熟穩健的代名詞,而更多淪為喪失活力,無競爭力的印象,讓男人陡然間有垂頭 喪氣失去鬥志的衰老感。在競爭日趨激烈的今天,充滿青春活力,剛毅緊致的面龐更能代表新一代都市精英男士的風采!
  衰老不可遏制,但至少我們可以去找秘笈去緩解衰老!
  LANCOME蘭蔻男士皮膚護理專家解答———
  為什麼要抗衰老?
  男士抗衰老護膚秘笈
  從生理上來看,男性皮膚與女性皮膚存在著差別:由於男性皮膚血管更多,皮膚更油更厚溫度也更高。剃鬚就強調了這些不同點:定期地去除肌膚表皮的油脂,這些油脂往往可以導致細微的皮膚炎症和一定程度的皮膚脫水。所以男性皮膚更易受到外界的傷害。
  男性皮膚老化形式:
  ———40歲之前皺紋不斷出現並迅速加深
  ———40歲之後面部鬆弛加劇
  ———50歲以前毛孔不斷增大,其後毛孔不再變化
  ———60歲以前老年斑不斷增加,其後保持穩定
  ———20-69歲眼袋的加深呈直線增長趨勢
  而事實上,同女性一樣,男性在25歲以後,生長與老化同時進行,到40歲的時候,已經不得不使用抗老化產品來抵抗衰老。所以在專業美容領域中,專家提倡把「盡早開始、持之以恆和應用高科技護膚品」作為抗衰老的最好方法。
  如何抗衰老?
  皮膚的自然老化是不可抗拒的規律。但是借助多種手段可以推遲它的發生,並減輕到不引人注目。除了在飲食和睡眠等健康方面的調節以外,分各個階段,選擇相對應的有效護膚產品,絕對是一種行之有效的方法。
  抗衰老初期:
  一般年齡段為男性25歲左右,這時候與女性一樣,男 性的皺紋也是始於皮膚鬆弛,皺紋和皮膚鬆弛需要同等的密切關注。男性感覺臉部皮膚鬆弛還伴隨著外表的其它變化,這些都是初期肌膚衰老的信號。
  另一方面,一些油性肌膚的男性,因為油脂分泌,很容易因為水油不平衡的狀況,導致出現痘痘,毛孔擴大等情況,這時男人往往會誤以為皮膚夠油了,無需護理,而實際上這時候的皮膚是處於缺水狀態,會加速肌膚的衰老。
  護膚貼士:干性肌膚要注意給肌膚補充水分,油性肌膚則要注意控油,從而兩者都達到水油平衡。
  抗衰老中期:
  一般是年齡為男性35歲左右,這時候儘管是油性膚質的男性也可能出現肌膚缺水的現象。其實是皮膚水油狀態較平衡的時候,注重保濕護理,可以延緩肌膚衰老的過程。
  建議男士使用保濕型緊膚水,它可以清除表皮殘餘油脂、收斂毛孔並保持肌膚的PH值呈弱酸性,能使肌膚柔軟。
  眼部肌膚在這個階段也顯得特別脆弱,很容易出現眼周的細紋,眼角下垂的情況。要針對自己的眼部肌膚情況,做好相應的抗衰老護理。

  抗衰老後期:
  一般是指男性年齡大概45歲左右。邁入中年的男人,在氣質越顯成熟穩健的同時,堅持對肌膚做些抗衰老護理,更彰顯男人四十的魅力。這時候最重要的是堅持護理,而且還應該盡可能少抽煙。
  據調查,吸煙者若經常日曬,皮膚老化指數將高於不吸煙者的12倍。另一方面適量補充維生素E以及膠原蛋白,可延緩肌膚衰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