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4個性感部位訓練法←◎ | 台灣美容網

 

A-A+

◎→男人4個性感部位訓練法←◎

2012年05月22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9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男人最值得炫耀的是過人的智商?還是高高翹起的臀部?我們在討論女人惹火身材的時候,自己也在經受著女人們的窺探。雖然論體重你可能算不算肥胖,但你是否能忍受得了這些那些的不滿意?
  1.粗壯的手臂


  與陌生人接觸時,女人第一眼會注意到你戴戒指的無名指,然後就很自然的把目光轉投到手臂上。雄壯的手臂,或者鬆垮的肉肘,人家不出0.1秒就能分辨得出。為了這第一印象,還是好好想想辦法吧。
  強化訓練——手跑
  手跑是美國健身專家設計出來的一項健身運動。進行的地點很靈活,你可以躺在草地上、沙灘上、或者墊子上進行,晚上入睡前在床上也沒有問題。仰臥身體,雙臂向上伸直,活動手指,甩動腕肘部,伸展手臂等,讓手臂的所有關節都能活動開。模擬蹬單車的活動,但要有意用手臂發力,每次可做2分鐘;或者假象空中有一個沙包,揮拳重擊,每次揮拳100下;也可以拿一個橡皮軟球盡力拋向空中,落下時穩穩接住。持續三周後,你就發現手臂的肌肉開始緊實了。
  2.結實的小腿

  女人喜歡男人的勻稱結實的小腿,在你打沙灘排球時準備蹬地騰起時;玩飛盤時加速跑的一刻;或者穿著運動短褲在陽光下騎單車……小腿與腳踝相差15公分左右是標準勻稱的。經常鍛煉的男人小腿一定不是筆直的,而肥大狀的小腿則是脂肪淤積的表現。

  強化訓練——水中慢跑
  水中慢跑對於下肢臃腫的人非常適宜。由於水的密度和傳熱性比空氣大,所以水中慢跑消耗的能量比陸地上多。試驗表明,在12℃水中停留4分鐘所消耗的熱量,相當於同樣溫度下陸地上運動1小時。所以你的腹部和腿部可以通過水的阻力得到很好鍛煉,想瘦身的人可以試試水中慢跑來一次事半功倍的體驗。

  3.飽滿的臀部


  女人對於男人的臀部是特別在意的,一個圓滿適度、結實有力並且上翹的臀部是女人心中的神。難道你就不想讓你的臀部克服一下地球引力,擁有一個線條優美,肥瘦適中的小皮股嗎?
  強化訓練——洗漱時的收腹
  在刷牙漱口時——刷牙時兩腳併攏,肩部挺起,臀部用力收縮;漱口時,臀部放鬆。重複這兩個動作,可以使臀部以及大腿的線條更加流暢。
  在沐浴放鬆時——坐在浴盆中,將雙腿伸直;屈起一條腿,用力將身體向前俯,維持10秒鐘,雙腿輪流這個動作,能收緊腿部以及臀部的肌肉。
  4.緊致的腹部

  女人不會反感你那小小的啤酒肚。但是如果小小一圈肉變成了一個輪胎,就要另說了。不要成為大鴨梨一樣的男人,尤其是那種肚大腿細的新型蜘蛛人。當然,6塊或者8塊腹肌,對於女人來說,是永遠的誘惑。
  強化訓練——隨時可做的運動
  雙手抱肘,兩腿並立,這樣可以調動腹部的肌肉。

  少乘電梯,步行上樓,這個就不多說了。
  站立時稍稍墊腳尖,使身體處於比較緊張的狀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