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美容成風】○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美容成風】○

2012年06月03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雙重壓力促成男人美容

  來自中國美發美容協會的數據表明,包括隆鼻、去疤、割雙眼皮、去眼袋等在內的整形美容項目中,男性顧客已佔美容總人數的3成左右;目前北京、上海、杭州等城市的男士護理用品,銷售額約佔整個化妝品市場的10%。
  資深美容師金曉女士分析了促成男人美容的原因:「由於現在職場發展壓力重重,不少男性僱員生怕皺紋和花白的頭髮,會使自己失去晉陞的機會,所以他們選擇去美容院進行保養,可以滿足男士外在形象的改觀。而更多來美容院的男性,則希望通過美容為他們進行心理上的舒緩和減壓。另外一方面,『都市美男』逐漸成為主流的審美價值,為了提高婚姻的和諧度和穩定度,一些男性往往也甘心『為悅己者容』去進行男性美容。」

  美容成都市男人減壓新招
  誰說面膜只是女人的專利?男人們已經把手伸向了功效多樣的面膜。美國資深醫師雷切爾·赫希菲爾德說:「大部分男人,像女人一樣,希望他們看上去更年輕更具吸引力,有些人以此去取悅自己的配偶,另一些人則希望自己有個平和的心態,不容易發怒或焦慮。」在美國,片敷的護膚模式更容易令男人們接受,因為他們不需要在臉上細緻地塗抹。
  在日本,工薪階層的男士會選擇DHC天然礦物泥面膜,它是清除黑頭與深層污垢的男士專用粘土面膜,能使臉部煥發青春光彩。不僅國外的男人使用面膜,北京的時尚男士們也漸漸接受了這一護膚方式。據北京各護膚品專櫃的反饋信息顯示,今年男士面膜的銷量好過往年同期。廣告銷售人士姜先生說:「我覺得男性護膚是有必要的。我跑業務經常風吹日曬,也準備嘗試使用面膜,但是面膜一定要使用方便、感覺清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