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護膚 男士不要害羞】● | 台灣美容網

 

A-A+

●【愛上護膚 男士不要害羞】●

2012年06月08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這個時代,女人可以毫無顧忌的欣賞著男人的美貌與才智。就如同多年前,男人欣賞女人一樣。

愛上護膚 男士不要害羞

  做一個賞心悅目的男人,也算是為社會美化環境做一點貢獻吧。我們都知道,男人天生愛面子,愛他,就要多給他一些自信。
  護膚化妝品是用來滋潤和保養皮膚的美容品。男人在選用化妝品時,既要突出實用性,又要體現男性的自然美和陽剛美,同時還應根據不同人的皮膚性質及年齡特點來考慮選擇哪類化妝品。
  一般來說,人的皮膚分油脂型、乾燥型、標準型、敏感型四大類。
  1、油脂型皮膚分泌物質較多,白天可用爽膚水以調節皮膚,晚間再用營養蜜潤澤皮膚,經過一天的傷害,晚間修復皮膚是非常重要的。
  2、乾燥型皮膚容易起皺,生紅斑,宜選用油性較大的脂類護膚品。
  3、標準型皮膚的適應性強,一般選用雪花膏或霜類護膚品。
  4、敏感型皮膚對某些牌號的護膚品有過敏反應,如發癢、起紅點等,這就需要避開有過敏反應的護膚品。

  男性護膚用品除了營養蜜、護膚脂、冷霜、雪花膏等蜜、脂、霜三大類外,還有水類,如花露香水、男性香水、古龍香水等等。夏季室外活動時間較長的男性,還應備有防曬霜,防止皮膚被紫外線灼傷。老年人皮膚易失水、起皺紋,如果早晚兩次用溫水洗臉後,使用營養霜或抗皺美容霜,則效果更好。
  貼心提示:目前市售的男性系列護膚化妝品尚不能全部滿足人們的需要,因此男性在選用護膚化妝品時,有時也用女性系列的,但應注意避開芳香飄逸。一旦認為哪個牌號適合自己,就不要輕易更換,更不必追求時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