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面部保濕所需的護膚產品】¤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面部保濕所需的護膚產品】¤

2013年03月11日 保濕,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士面部保濕所需的護膚產品

  1,面部保濕噴霧
  保濕噴霧可以在皮膚變得乾燥的時候補充水分,噴霧式補水劑可以在你空閒的時候方便的使用,可以改善你肌膚毛糙的問題。
  2,嗜喱狀保濕面霜
  用爽膚水為皮膚補充水分和營養後,面霜產品可以起到隔離層的作用,這個隔離層可以有效的防治細胞內水分蒸發。嗜喱狀保濕面霜,不但觸感細膩,而且使用起來感覺清爽,並且其中包含了水分,水分可以補充到皮膚深處。可以使皮膚整體保持滋潤。
  3,須後保濕霜
  反覆剃鬚會使皮膚處於乾燥狀態,並且在剃鬚泡沫的刺激下,皮膚的角質層碎裂脫落。因此,剃鬚前後應該使用保濕功效的護膚產品,徹底保護角質層。
  4,保濕精華
  臉上不油,但是毛孔很大,這是因為皮膚彈性不夠,毛孔看起來鬆弛,這是皮膚老化的標誌,這就需要使用保濕精華液。保濕精華能夠在皮膚出現乾燥發紅的狀態下使用,從而強化皮膚彈性,改善細紋。使用時最好加上按摩促進血液循環。
  5,防曬

  紫外線使你皮膚乾燥,也會引起黑色素沉澱和產生皺紋防曬霜可以每天使用,但一定要均勻塗抹才能隔離紫外線。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