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守專用還是拿來主義◤※ | 台灣美容網

 

A-A+

※◥堅守專用還是拿來主義◤※

2012年08月27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堅守專用還是拿來主義

  重品質的男人總是不落潮流,從男士護膚品誕生的那天起,就毫不猶豫地選擇專用,因為專用意味著專業。
  男女膚質的天生差異,決定了男人必定要有幾款依據自己膚質量身定制的護膚品。銀子事小,面子事大,該花的一定不能省。 男士護膚最重要就是保持清潔。其次,男士護膚堅守「專用」當然有必要,但正確的「借用」,還能省不少銀子呢!如何正確地拿來,各種講究還挺多,且聽我一一道來。
  男士護膚:堅守專用之潔面品 專用的清潔力才夠
  男性面部的汗腺比女性發達,PH值也比女性低。在夏季,氣溫每升高1攝氏度,男性肌膚的出油量就會增加5%~10%。這時,你的控油潔面品看似能「借用」給他,但由於PH值的差異,清潔力對於他的肌膚來說其實是不夠的。所以,在潔面這件事上堅決不能省,這個夏天為他準備一瓶專用的潔面品非常必要。
  男士護膚用品
  1 潤澤感為剃鬚做好準備
  SHISEIDO資生堂
  男士深層清潔洗面膏 210元
  即使硬水也能打出豐富、細膩的泡沫,能夠徹底去除皮膚的粗澀、毛孔的黑頭和污垢,抗乾燥配方為肌膚緊接下來的剃鬚步驟做好充分準備。
  男士護膚堅守用品
  2 為敏感的他定制
  CLARINS嬌韻詩順滑剃鬚泡沫 180元
  不含酒精的泡沫口者喱,令剃鬚更順滑均勻。還可防止剃鬚時意外失手的損傷,特別適合敏感肌膚或擁有濃密鬍鬚的男士。
  3為愛香的他準備
  L』oreal歐萊雅男士清新潔面嗜喱 39元
  中性PH值配方專為男人肌膚設計,深層清潔並喚醒皮膚,潤澤不緊繃。濃郁的情人草香在使用後留下的淡雅味道,給她親切迷人的感覺。
  4 讓他從潔面就開始抗痘
  BIOTHERM HOMME碧歐泉
  男士抗痘平衡潔面泡 235元
  特別清新,無油質地,通過深層清潔毛孔達到抗痘的目的。貼心的按壓式噴嘴設計取用非常方便。
  男士護膚:堅守專用之乳液 照顧他的特殊偏好
  男人在護膚上總是追求簡單,潤膚品作為護膚的最後一步,不僅要包含清爽、滋潤、鎖水的功效,乳液的香味將會持久地停留在臉上。男士專用的乳液都是依據男士偏愛的木香、煙草香等清香而設計,如果他不想給人一種「娘娘腔」的女香印象,就不主張借用你的了。
  乳液和乳霜,他該愛誰?
  其實二者都是乳化製品,只是乳液的「水」性成分佔60%,乳霜則是「油」性占60%。所以前者比較適合混合型皮膚,後者鎖水能力更強,較適合中干性皮膚。夏季適宜選擇乳液,冬季則適宜選擇乳霜。
  男士護膚堅守專用
  1 保濕當選

  JS俊士保濕乳液 100元
  淡淡的花木香型十分貼合優雅的男人,很好地改善潔面、剃鬚後肌膚的干荒狀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