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使用護膚品的標準程序↖∞ | 台灣美容網

 

A-A+

∞↗男性使用護膚品的標準程序↖∞

2012年09月15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性使用護膚品的標準程序

  適合男性用的化妝品一般具有如下特點:首先,色彩方面,男性化妝品多採用黑、白、銀等冷色調。
  其次,男性化妝品以清香為主,多選擇素馨、百合花、薰衣草等香型。此外,一些大自然的氣息,如晨露、海洋、森林等香型,香氣清雅,國外一些男用化妝品用皮革、煙草的香味,如有些男用香水。
  第三,從品種上說,目前使用得最為廣泛的是男性鬚髮用品,如洗髮劑、噴發劑、摩絲、須後水、科隆水等,還有針對男性用潤膚、潔膚用品等。
  
  男性在使用化妝品時,應按以下程序進行:(1)洗臉,去角質,徹底清潔面容。注意不要用偏鹼性的肥皂洗臉,可根據膚質選用洗面奶。對於油脂分泌很多,毛孔粗大且角質肥厚,加上經常在外奔波者,洗臉後以磨砂膏或去角質霜徹底清理皮層。
  (2)用乳液滋潤皮膚。可以選擇清爽不油膩的潤膚乳液來保護皮膚,補充水分。

  (3)選擇合適的面霜浸潤皮膚。應盡可能選擇與肌膚顏色相近,或者比膚色略深的顏色,切記不能帶亮光。面霜的種類也應根據膚質選擇,一般不用油類化妝品,而用霜蜜類。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