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新境界 讓疏於護膚的他愛上護膚←※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新境界 讓疏於護膚的他愛上護膚←※

2012年09月20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護膚新境界 讓疏於護膚的他愛上護膚

  疏於護膚的他
  如果你的他一貫保持「糙老爺們兒」的大男人作風,想在護膚這件事上打動他比較難。因為他交際的圈子都是一樣「臭味相投」的男人堆,他們壓根兒不覺得自己有啥不妥。這時聰明的女人就要花點小心思了,用看似無意實則有心的「誘導法」引他上鉤。
  1 從最能打動他處入手
  雖然他不愛護膚,但總要刮鬍子吧!所以就從最能打動他的須後水入手。你告訴他現在有一種既方便剃鬚還能讓臉不油膩的潔面乳,一下子提高了效率,剃鬚後也不會覺得緊繃了。方便、高效、不緊繃,絕對是打動他的關鍵詞,隨即讓他立刻感受一下。
  2 等他難捨後再追加
  男人的護膚習慣就是這樣,一旦用上覺得好後就離不開了。再追加其他護膚品也不會引起他的排斥。半個月後,可以如法炮製,適時追加須後水、乳液、面霜等等。不過一次只能追加一件,才不會給他繁瑣感。
  3 在有意義的日子送給他

  在護膚上男人容易犯懶,一忙就忘了。如果將護膚品在情人節、生日、結婚紀念日等有意義的日子送給他,比較容易達到目的。你的貼心會讓他感覺到一種溫暖的壓力,提醒自己:「喔,這是老婆送的禮物,我要每天都用她才高興!」這樣,護膚就會成為一種長期的習慣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