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眼部問題一網打盡↙∽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眼部問題一網打盡↙∽

2012年09月24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士眼部問題一網打盡

  千萬別只關注了臉面而忘記了眼部肌膚的護理,這僅僅0.35毫米的厚度,沒有脂肪細胞的保護,每天還要承受高達上萬次的眨眼活動,室外的風、陽光、塵土,室內的熱風、暖氣、電腦輻射都在悄悄帶走你眼睛四周的水分。不希望「魚尾紋、貓熊眼、金魚眼」這麼早就來找你吧?所以,你的眼睛在初冬這種乍冷還暖的日子裡更需要比平時多出一倍的關心與呵護。
  程序:
  首先,將面部清洗乾淨,尤其是眼部→用不含酒精成分的爽膚水擦拭眼部→擠出米粒大小份量的眼霜於無名指(無名指是最柔軟的手指)上→將眼霜塗抹在眼眶骨一周,先下後上,按摩吸收→然後漸漸轉移到眼瞼部位。
  用量:
  眼霜使用有的是一天兩次或一次,有的是一週一次,至於使用的次數要根據個人眼部情況和說明書而定,在每次使用的時候量不可過大,因為過大不容易吸收反而會增加眼部的負擔,出現油脂粒。
  手法:

  眼霜在使用的時候應該先塗下眼眶,再塗上眼眶,最後是眼角,因為下眼眶是眼部最早衰老的部位,而眼角皮膚最薄也是最容易出現皺紋;在按摩的時候用無名指的指肚輕輕點壓或是推摸眼部,手法要輕柔不可用力,直到眼霜均勻或吸收為止。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