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男人有病全「寫」在臉上?◤● | 台灣美容網

 

A-A+

●◥4男人有病全「寫」在臉上?◤●

2012年12月26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人有病全「寫」在臉上?

  吸煙雖是男性世界中的普遍現象,吸煙對性功能是否有影響,有何影響?目前眾說紛紜,但是,吸煙對性功能的影響已經日益引起科學家們的重視和研究。
  吸煙可以抑制血漿睪丸酮的水平,使性慾降低,甚至引起陽痿,但也有認為香煙中的尼古丁有擴張血管作用,使陰莖勃起加強,只不過,長期吸煙者對心血管有損害作用,最終仍會導致陽痿。有資料顯示,吸煙人群的陽痿發病率明顯高於普通人群2倍,50歲以上吸煙者約有25%%會發生陽痿。

  吸煙與精子畸變的關係,現已證實。科學證明吸煙者的血漿中含有誘發細胞畸變和阻礙淋巴細胞合成脫氧核糖核酸的物質,致使末梢淋巴細胞染色體易位,所以吸煙者對精子生成、成熟以及畸變均有著明顯的影響,吸煙時間越長,畸形精子也越多,正常精子數量也不斷減少,精子活動力也會減弱,如成年男性每天吸30支煙,精子的存活率僅為40%%,無疑對生育不利;因此戒煙可望有助於性功能的恢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