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情人節前 成為性感男人◣● | 台灣美容網

 

A-A+

●◢在情人節前 成為性感男人◣●

2013年01月05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情人節前 成為性感男人

  一、脖子上的短茬
  粗硬的、多刺的短茬在多毛男士襯衫領子的映襯下很顯眼,好像豪豬的硬毛一樣。請徹底去除它們,會使你的脖頸看上去光潔如新。
  二、薄荷口氣
  在你出現在社交場合之前,請趕緊用薄荷芳香的漱口水含漱5秒鐘,這樣就不會出現令人尷尬的口臭了。在日常生活中,早晨洗漱的時候含薄荷漱口水5分鐘,會使你一天的口氣清香,容易引起異性青睞。
  三、前臂和手上的粗糙發紅皮膚
  有的人可能會覺得這種皮膚很性感刺激,但大多數的人還是更喜歡光滑的皮膚,用一些男士專用的手霜和護膚品會解決這個問題。
  四、太白的牙齒
  如果一個男性不是演員、模特和公眾活動的主持人,像複寫紙一樣雪白的牙齒會使女人懷疑他的真實性,這可能是為男士為了彌補日常生活中的污穢和邋遢而進行的粉飾。
  五、使用除臭劑
  一個成年男人身上不應該有嬰兒的奶腥味和廚房的油腥味。選擇一種沒有氣味的除臭劑會使你聞起來好像噴灑了古龍香水,從氣息上就吸引了異性。
  六、讓丘疹脫落
  每個人的身上都有多多少少、大大小小的丘疹,這是不可避免的。在性生活過程中撫摩男性的後背或臀部不能感覺是像在讀布萊葉盲文。使用能夠讓丘疹脫落的擦洗劑可以疏通這些毛孔。
  七、有光澤的嘴唇

  性伴侶可不願意與嘴唇裂口起皮的男性接吻,這會令她們作嘔。一個好辦法就是用一個柔軟的、乾燥的牙刷去除嘴唇上的剝落的皮膚,稍微塗一層薄薄的唇膏,然後用張紙巾輕輕拍打嘴唇,有光澤又不會太光滑。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