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應如何根據臉型留鬍鬚◣∽ | 台灣美容網

 

A-A+

∽◢男人應如何根據臉型留鬍鬚◣∽

2013年04月24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人應如何根據臉型留鬍鬚

  解讀男人,從鬍鬚開始。鬍鬚可以帶給男人很多變化——成熟、年輕、頹廢、藝術。
  由周董和姚明挑頭,如今的蓄須風越刮越盛。青澀男孩通過鬍鬚讓自己變得更man,成熟男人也可讓自己更陽剛迷人。然而,對於這張揚個性與激情的東西,男人卻總是疏於打理。其實,富有創意的修剪才能賦予鬍鬚 靈魂。
  絡腮鬍
  適合三角形臉的男士
  適合蓄絡腮鬍須遮蓋下巴角,特別是腮幫處的鬍鬚要留得豐滿厚實一些,這樣可使臉型看起來協調一些。
男人應如何根據臉型留鬍鬚

  一字胡
  適合國字型臉的男士
  留絡腮鬍更能體現陽剛的氣質,可以選擇和上唇鬍鬚一起留。少許絡腮鬍或者一撇上唇須,穩重而霸氣。
  上唇須
  適合圓形臉的男士
  可以留一些輪廓比較硬朗、線條直接的鬍鬚,如上唇須,也可以留山羊鬍須使臉型加長。
  下巴留須

  適合菱形臉的男士
  可以僅在下巴處留鬍鬚,這樣可使尖下巴變得不明顯。腮幫處不宜留鬍鬚,也不宜留山羊鬍,因為山羊鬍會使下巴顯得更尖。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