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治療痘痘←▉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治療痘痘←▉

2012年06月16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7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面對惱人的痘痘,我們應該如何治療痘痘才呢?醫學研究早已證明,皮膚狀況是身體臟器健康狀況的反映。同理,痘痘也是身體臟器健康狀況的反映。而且痘痘的生長部位不同,也表明身體出現了不同的問題。對症下藥,有針對性的治療痘痘,才是治療痘痘的最好方法。下面就為大家介紹如何治療痘痘的不同部位和不同的治療方法吧!

  治療痘痘的方法可以說是數不勝數,多了去了,往往某位網友說某某方法好,大家爭相效仿,結果呢?很多效仿者並沒有治好痘痘,於是大罵發貼者騙人。其實長痘痘的原因很複雜,不同的原因必須採用不同的治療方法,試想,如果得了感冒,拚命給你吃治腹瀉的藥,能治好感冒才怪呢。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各種如何治療痘痘的秒方!
  髮際痘:常見於髮際和眉毛中。
  髮際長痘的原因:因為卸妝沒卸乾淨,造成毛孔堵塞和污染,容易在較悶得髮際或者眉間形成細小的痘痘。
  改善:加強卸妝和清潔的工作,一定要徹底搓揉乾淨,每星期做一次去角質工作,保持皮脂腺順暢。
  額頭痘:常見於額頭周圍皮膚。
  額頭長痘的原因:有可能是壓力太大,容易脾氣不好,造成心火或血液循環有問題。

  改善:應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讓睡眠充足,並多喝水,多吃些清火排毒養顏的食物。
  網友經驗:我也是額頭長痘,不過後來被我歪打正著地給治好啦。這種祛痘方法很簡單,每天清晨空腹喝一杯蜂蜜醋水,本人的配方是:一杯涼白開+一勺蜂蜜+一勺白醋,感覺這樣的口味還可以適應,半個月後發現自己的皮膚變的好好的,尤其是額頭的小痘痘都沒有了。
驚喜之餘,把這個方法推薦給了周圍的姐妹,大家服用後都說效果不錯。當然,堅持是很重要的,千萬不要怕麻煩。女人嘛,為了美麗,可不要偷懶哦!
  小編寄語:想瞭解更多美容護膚、美容保健、塑身美體的相關文章,敬請繼續關注東方虹醫學美容網。

  印堂痘:長在兩眉之間。
  起因:印堂長痘痘的女性,通常有胸悶、心律不整、心悸等毛病。
  改善:不要嘗試太過刺激的運動,要避免煙、酒等刺激性的食品。
  鼻頭痘:長在鼻尖部位。
  起因:胃火過大,消化系統異常。
  改善:少吃冰冷食物,寒性食物易引起胃酸分泌,造成胃火過大。
  鼻翼痘:生長在鼻子兩側的部位。
  起因:突然冒出的腫大痘痘,可能跟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
  改善:不要過度縱慾或禁慾,盡量走出戶外,享受健康的自然環境。
  唇周痘:常見於嘴唇周圍的皮膚。
  起因:便秘導致體內毒素累積,或是使用含氟過量的牙膏,都是造成唇周痘痘的主因。

  改善:多吃高纖維的蔬菜水果。調整飲食習慣,刷牙漱口要徹底。
  眼頭痘:靠近鼻子和眼頭區域。
起因:通常是肝機能不好所引起。
  改善:生活作息要正常,避免熬夜,盡量在11點前上床睡覺。

  左面頰痘:常見於左邊面頰部位。
  起因:肝功能不順暢,如肝臟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了狀況。
  改善:作息正常,保持心情愉快,該吹冷氣就吹冷氣,不要讓身體處在過度悶熱。
  右面頰痘:常見於右邊面頰部位。
  起因:肺部功能失常,手腳冰冷,或是容易過敏的體質,也有可能是感冒前兆。
  改善:平時注意呼吸道的保養,盡量避免芒果、芋頭、海鮮甲殼等易過敏的食物。

  下巴痘:生長於下巴部位。
  起因:通常是月經要來的前幾天,造成內分泌失調所引起的。
  改善:少吃冰冷的東西,月經期間可用消炎鎮定的保養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