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除痘手術▉◣ | 台灣美容網

 

A-A+

◢▉完全除痘手術▉◣

2012年09月23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完全除痘手術

  Oily skin控油妙方
  皮膚較容易分泌油脂的人,比較容易脫妝,皮層較厚,所以選擇保養品和化妝品時,一定要以清淡為主,但是也不能因為容易出油就忽略了「滋潤」這個步驟,畢竟肌膚毫無任何滋潤,不但干荒,反而還會失去外在的保護!所以即使在皮脂分泌強的部位也要擦上薄薄一層的乳液,薄到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也不要用強效洗顏皂及過度地清潔臉部,那只會洗掉臉上油光,然後再丟個信息告知大腦要分泌更多的油脂,所以洗臉不但要洗得對,還要洗得巧!還是選擇些溫和的洗顏產品,以一天洗臉不超過三次為原則,還有容易長痘子的油性膚質,因為時常擦痘痘藥會導致皮膚脫皮缺水,一個禮拜一次的保濕面膜也是非常重要的!定期去角質和清潔面膜都是解決你油光滿面的重要功課。
  完全除痘手術

  想要擠青春痘時,一定要挑選那種裡面波濤洶湧,蓄勢待發,隨便輕輕一壓,黃膿就會逼出來的成熟痘子!否則不符合以上條件亂擠的話,很容易將裡面的細菌擠不乾淨,造成二度發炎或是留下坑洞!
  先準備好tea tree oil和患部消毒青春棒,然後尖頭小力戳破膿包,圓頭擠出黃膿,真是噁心!擠到流血時稍待片刻,再慢慢地(力道不要太重)擠出透明偏黃的液體才宣告結束,然後用化妝棉沾取tea tree oil敷個5分鐘做殺菌,再擦上痘痘藥或是抹上厚厚一層面速力達母,好好地睡個覺,剛擠完紅腫的現象會維持2~3天,其間要不停地擦藥並避免化妝,白天出門時可以用一些有藥效功能的蓋痘膏來隔絕髒空氣與痘子的接觸!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