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祛痘 讓你美麗不留瑕◤∞ | 台灣美容網

 

A-A+

∞◥徹底祛痘 讓你美麗不留瑕◤∞

2012年11月12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痘痘的出現不但影響美貌,而且還會讓人失去自信,從而錯失了很多良機哦。其實,擺脫痘痘的困擾不單要清除痘痘,還要修護皮膚,防止留下痘疤,更要調理皮膚,抵抗痘痘的侵害。
  痘痘的出現不但影響美貌,而且還會讓人失去自信,從而錯失了很多良機哦。其實,擺脫痘痘的困擾不單要清除痘痘,還要修護皮膚,防止留下痘疤,更要調理皮膚,抵抗痘痘的侵害。

徹底祛痘 讓你美麗不留瑕

  徹底祛痘 不給美麗留瑕疵
  很多MM都表示,痘痘問題是最困擾她們的皮膚問題哦,痘痘的出現不但影響美貌,而且還會讓人失去自信,從而錯失了很多良機哦。其實,擺脫痘痘的困擾不單要清除痘痘,還要修護皮膚,防止留下痘疤,更要調理皮膚,抵抗痘痘的侵害。只要做好這些步驟,痘痘自然就無法入侵咯。
  痘痘真的很讓人憂心,讓我們一起學習痘痘肌護理的4大要點,趕走可惡的痘痘,擺脫油光,讓皮膚回復細緻、白皙。
  1、潔面步驟
  第一步,用溫水濕潤臉部。
  第二步,取適量的潔面產品於掌心,加水輕揉使潔面產品充分起泡沫。
  第三步,使用潔面泡沫在臉部輕輕打圈按摩3分鐘,重點按摩T型部位哦。
  第四步,用溫水徹底地清潔潔面泡沫後,用濕潤的毛巾輕輕按壓臉部,吸乾水分。
  祛痘Tips
  長痘痘的肌膚必須選擇清潔力度較強的潔面產品,可以有效清除面部多餘油脂,徹底清潔堵塞毛孔的污垢,平衡油脂分泌,同時要注意選擇天然的、刺激性低的產品哦。
  2、祛痘步驟
  第一步,在潔面以後,在痘痘部位取適量的祛痘產品塗抹。
  第二步,可以根據痘情的輕重增加/減少塗抹的次數,如重症者應堅持每天塗抹4~6次。

  祛痘Tips
  塗抹護膚品一定要注意手部的清潔,在不能保證手部絕對乾淨的情況下,建議使用棉簽塗抹,避免細菌滋生。
  3、護理步驟
  第一步,在每天的潔面爽膚以後,取適量的祛痘印產品均勻地塗抹於臉部。
  第二步,特別注意在痘痘較多以及痘印較深的部分使用時配合輕輕的按摩至全部吸收。
  祛痘Tips
  就算感覺痘痘清除了以後,還要繼續堅持使用1~2個月時間哦,這樣痘印才會逐漸消失,並且調理出不易長痘痘的肌膚哦。
  4、調理步驟
  第一步,服用調節身體內分泌的保健膠囊,清除毒素平衡人體內分泌。
  第二步,平時多喝水,以及蜂蜜水可以很好地調理身體哦。

  祛痘Tips
  青春痘的根本發病機理是內分泌失調,所以除了外治,我們還需要注重內調,可以選擇一些保健產品。痘痘其實也是一種皮膚病,所以問題嚴重者還是需要聽從醫生指導,內服外用哦。另外,一定要注重飲食習慣哦,避免油膩、辛辣食物,注意攝入維生素B2、B6、C、E的食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