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使用粉餅 妝出陶瓷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學會使用粉餅 妝出陶瓷肌膚≯◇

2012年06月0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很多女孩子都有粉餅,但粉餅到底怎麼用呢,大多數人一知半解,都只會拿海綿沾上再抹,其實粉餅的使用訣竅多著呢!下面就一起來學習這個教程吧!
  初級教程:粉餅的一般使用方法

  1.沾在約半面海綿上的粉底量大致夠半個面部使用。用海綿在粉餅表面輕按1~2次,蘸上粉,先在單側臉頰自內向外輕拍著塗抹開來。另一側以同樣方式塗抹。

  2.接著,用海綿從額頭的中心部開始向著外側塗抹開來。塗過額頭後,將海綿順勢向下滑至鼻樑,上下滑動著塗抹整個鼻部。鼻翼兩側的細小部位也要仔細塗抹。

  3.不要忘記臉部輪廓線的塗抹,從耳前方朝著下巴方向輕輕地塗抹開來。要想塑造出美麗的側影還需注意頸部與臉部的分界線,可對著鏡子查看化妝效果,模糊界線。

  4.鼻子下方也要仔細塗抹開。眼部和唇部周圍用海綿輕輕按壓著上妝。眼周部位很容易被遺忘,要注意,這部分不上粉會使眼部看起來暗淡無光。

  進階教程:粉餅的使用技巧

  1、粉餅是由經過壓縮處理的粉末製成,因此海綿只需要輕輕按壓過,就能吸附大量厚實的粉體。如果直接用在肌膚上,就會產生宛如面具的僵硬底妝。若想要直接使用兩用粉餅或者蜜粉餅上妝,最好在使用這兩樣粉餅之前,先為肌膚做好妝前保濕打底的工作,才能讓底妝更服貼持久。

  2、使用兩用粉餅很重要的一點,如果海棉有用濕擦的話,補妝時一定要用干擦那面的海綿先把脫妝、出油的部份稍微推開,再使用吸油面紙輕輕吸附油脂,接著再使用濕擦的海棉補妝;如果先推開,直接使用粉餅在有油脂的地方按壓的話,由於油脂會吸附粉體,會造成臉上的局部粉底結塊。

  3、如果你是使用蜜粉餅完妝的人,此時若用粉餅補妝的話,會讓妝感太厚反而不自然,因此,請使用蜜粉餅補妝。使用蜜粉餅補妝的技巧和兩用粉餅差不多,但補妝的工具建議使用粉撲類的道具,選擇短的軟毛粉撲更好,這樣補上的妝感才會清透,如果用海綿補蜜粉餅的話,會有很重的粉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