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果給夏季肌膚注入動力】● | 台灣美容網

 

A-A+

●【鮮果給夏季肌膚注入動力】●

2012年06月07日 【夏季美容】,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夏季豐富的水果味總是撩人,水果的美妙不單單是香甜的味道,更在於它所蘊含的營養價值。就讓我們一起闖入鮮果能量為皮膚帶來的新天地吧!

  蘋果:俗話說「每天吃蘋果,醫生遠離我」,蘋果含有極豐富的果膠,可以促進排泄,防止動脈硬化。蘋果中大量的維生素和蘋果酸能使積存於體內的脂肪分解,可有效防止體態肥胖,增加血色素,使皮膚變得細膩。
  楊桃:含有對人體健康有益的多種成分,如糖分、維生素A、維生素C以及各種纖維質、酸素。楊桃中豐富的果酸能夠抑制黑色素沉澱,並且有保濕的作用,對改善干性或油性皮膚組織都有顯著的功效。

  檸檬:可說是水果美白的典範,檸檬酸能去斑、防止色素沉著,內服外塗都很有效果。國外的美容專家稱其為美容水果,常吃檸檬可幫助消化吸收,令皮膚光潔細膩。
  橙子:幾乎已經成為維生素C的代名詞了,維C可以避免皮膚受到日光的侵害,抑制色素顆粒的形成,使皮膚白皙潤澤。橙子中特有的纖維素和果膠物質,還有利於清腸通便,排除體內有害物質,確保夏日裡身體健康。
  葡萄:被譽為世界四大水果之首,葡萄中含有豐富的葡萄糖及多種維生素,對保護肝臟效果非常明顯。而葡萄籽現在已經成為最流行的抗氧化劑,它的營養價值是維他命E的50倍,能延緩老化,有皮膚維他命之稱。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