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退黯沉膚色◣◆ | 台灣美容網

 

A-A+

◆◢擊退黯沉膚色◣◆

2013年01月16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幾乎每位東方女性都有著皮膚自然白皙的心願,而實際生活中卻有許多人都在竭力擺脫暗沉黑黃的膚色的努力。千萬別以為自己的皮膚就是暗一點、黃一點,無關緊要,要知道,皮膚暗沉的危害是很多的!

  或許你並不知道,當你的肌膚不再光彩四射時,千萬別以為自己的皮膚就是暗一點、黃一點,無關緊要,要知道,皮膚暗沉就是給你敲響的警鐘,因為暗沉是你皮膚面臨老化的初期徵兆。
  治療暗沉肌膚,需要對症護理
  四類因素導致皮膚暗沉黑黃,你需要對症護理
  通常,皮膚科醫生將皮膚暗沉的種類,依照不同的成因區別成「陽光曝曬型」、「角質肥厚型」、「肌膚缺水型」、「缺血缺氧型」等四種。
  1、陽光曝曬型
  紫外線是皮膚衰老的大敵,由紫外線輻射導致的光老化是皮膚老化的最主要因素,時常曝曬在陽光下,而沒有做好防曬措施,會導致此種暗沉的出現。假如你仍然不加強保養,那麼色斑、皺紋、皮膚鬆弛等問題也將接踵而至。
  ◆ 對戰方略:不分陰晴,天天做好防曬工作、對抗光老化,使用適當的美白保養品。
  ◆ 防曬尖兵:
  FANCL防曬露30號SPF30 PA+++
  為肌膚築起微細粒子的「納米透防曬網」,無油配方更清爽透氣,塗後肌膚不會泛白。強效防禦紫外線,防水防汗,適合上街或進行戶外活動時使用。微細紫外線反射微粒,高密度兼透氣,免刺激肌膚;同時防禦UVA及UVB,高度保護。清爽配方,質感輕柔順滑。
  百奢儷天然防曬霜SPF30+/PA+++
  物理防曬,無礦物油卓越配方,觸感輕盈自然。成分取自仙人掌、蘆薈等天然防曬植物與活性礦物,不僅在烈陽下給肌膚以滋養,還能在皮膚表層形成保護屏障,有效抵禦紫外線的侵襲,預防皮膚因紫外線而造成的持久傷害。
  角質肥厚型肌膚
  2、角質肥厚型
  這類型的暗沉問題主要出現在偏油性膚質的人群,在於肌膚的新陳代謝不暢通,堆積了過多的老廢角質無法代更新,使得角質層排列不平整、粗糙,讓肌膚產生暗沉問題。雖然說油性皮膚者比較不輕易長皺紋,但是過於油膩,角質過厚的肌膚一旦出現老化,就是不易去除的深層皺紋,難看的膚色也會讓你看起來老十歲。
  ◆ 對戰方略:做好控油護理,調理肌膚的水油平衡。同時為了避免毛孔粗大,使用適當的酸性成分保養品、植物顆粒、酵素等成分去角質及毛孔緊致產品保養品。

  ◆ 煥膚尖兵:
  生肌良品T字控油面膜
  富含活性溫泉分子和植物萃取精華,能清除毛孔內的污垢和油脂,預防毛孔堵塞和黑頭的生成,令毛孔清爽潔淨。通過水分和油分平衡調理,將易粗糙和出油的肌膚調整至充盈水潤的理想狀態,保持肌膚的水潤動人。生肌良品綠茶魔力去角質素

  蘊含綠茶精華,清爽自然成分平衡肌膚油脂分泌,檸檬酸、蘋果酸等果酸成分,溫和去除多餘角質。水潤成分HA和赤蘚醇配合植物精華補水保濕,潤澤肌膚,激發肌膚再生,有效修護因暗瘡、脫皮或季節性轉變而引致膚質及色澤不均,提升肌膚抵禦力,回復白嫩細滑。
  3、肌膚缺水型
  肌膚乾燥、輕易有脫屑、脫皮問題、水分攝取不足。肌膚缺水、含水量長期不足的話,也會讓皮膚看起來暗沉沒有光澤,而長期缺水也會導致細紋和干紋產生。
  ◆ 對戰方略:加強保濕保養、使用較為滋潤的保養品,徹底改善乾燥。
  ◆ 潤膚尖兵:
  摩凡時深海傳奇能量水凝霜
  獨特的深海水動力、不油膩。極易被肌膚吸收,舒緩肌膚,調理肌膚細胞新陳代謝,提高細胞的儲水能力,並有效防止水份流失,特別添加的深海珍珠粉美白嫩膚,令肌膚煥發光彩。所含的海藻精華,亦能鎖住肌膚表皮水份,在皮膚表層形成保護膜,預防並修補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給肌膚一整天的柔軟舒適感受,賦予肌膚生機和活力。
  ROHTO樂敦肌研極潤保濕乳液
  含雙倍玻尿酸[又稱透明質酸]保濕成分,補充肌膚水分的同時,增強表皮鎖水能力,從本質上改善肌膚,持續補充肌膚所需水分。弱酸性、低刺激、無色素、無香料、無礦物油、無酒精。敏感肌膚也很適用哦!
  4、缺血缺氧型
  膚色並不是真的黝黑,而是因為血液中含氧量不足或是貧血,造成膚色看起來偏黃、偏暗或是沒有血色。這種膚色不佳的成因可能來自營養不良、偏食,使得人體缺乏造血所需的營養素如鐵質、維生素A、維生素B族等,或是血液中帶氧量不足,讓血液顏色偏暗,影響膚色的呈現。
  ◆ 對戰方略:均衡的營養攝取(補充營養素)、適當的有氧運動、同時配合使用可以促進細胞循環的活性和美白護膚品,來改膚色暗沉情形。
  ◆ 活膚尖兵
  蘭蔻金純卓顏夜間精華乳

  這種先進的皮膚護理產品專門為大齡上女性設計,採用高濃度Pro-Xylane? 卓顏分子和具有重組功能的Bio-network?,以刺激皮膚的基本功能;同時使用全新的豇豆萃取精華,優化促進細胞再生。日復一日,月復一月, Lancme蘭蔻金純卓顏夜間精華乳令使用者的皮膚更為舒緩、光滑、豐潤而青春煥發。
  碧歐泉新智慧淨白控酶精華
  淨白酶被譽為「肌膚的清道夫」,它能控制黑色素的分泌,讓其沒有出現的機會;奇異果萃取物則能淡化已有斑點,更貼心的是加入了洋甘菊和甘草精華,有效舒緩日曬、風塵造成的刺激,全方位保護肌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