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采兒有喜大S備孕 准媽媽護膚6大要點↙※ | 台灣美容網

 

A-A+

※↘應采兒有喜大S備孕 准媽媽護膚6大要點↙※

2013年03月0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2013一開年,娛樂圈的好消息也接二連三地傳出。日前,陳小春在上海出席發佈會時自曝已經榮升為準爸爸,隨後應采兒立即微博回應「終於輪到我懷孕啦」。同時大S也被傳言受孕成功,並且不會再接任何工作,將把精力放在安心養胎上。事後大S便微博澄清沒有懷孕一事,表示」有重大事情會自己公佈「。
無論怎樣,平日護膚有道的美女明星當了准媽媽之後,想必又是一輪新的護膚革命。究竟准媽媽們能跟往常一樣的護膚和化妝嗎?應該怎麼挑選保養品呢?小編就來為大家總結了孕婦護膚的6大要點,一起來看看吧。  准媽媽護膚要點一:清潔  懷孕期間,皮膚都會變得十分敏感,所以在清潔這一步必須要足夠的溫和,應使用溫和無皂基的潔面產品,例如一些藥妝品牌純植物提取的洗面奶和潔膚水。  准媽媽護膚要點二:控痘  一些准媽媽在孕期會頻發痘痘,但抗痘產品中的某些活性成分,在懷孕前3個月必須慎用。所以建議在做好清潔工作後,選擇天然無添加的護膚品來進行保濕,讓肌膚清爽透氣,減少痘痘的發生。  准媽媽護膚要點三:抗干  懷孕期間,有些孕婦的皮膚角質層會增厚,使得面部特別乾燥,可以選用純天然保濕產品來進行日常重點護理,並且通過定期的去角質來增加血液循環的速度。  准媽媽護膚要點四:防斑  大約有一般的孕婦都會出現妊娠斑,但如果急著祛斑而亂用一些祛斑美白產品,很可能會因為產品中含有汞或鉛而傷害到寶寶。所以建議盡量用母嬰系列護膚品或者純天然產品來控制色斑的發展。
  准媽媽護膚要點五:防曬  准媽媽的肌膚對光特別敏感,所以居家、外出都要注意防曬。防曬時,應盡量選擇純物理防曬護膚品,因為這些一般不會有油膩感,而且不會對肌膚造成太大的傷害。
  准媽媽護膚要點六:簡單

  日常護膚步驟一定要簡單,不要給皮膚造成負擔,盡量選用一些藥妝品牌的天然溫泉水和護膚品來護理。  TIPS:孕婦在選擇護膚產品時一定要慎重,孕期選擇的護膚品一定不要含有激素類的和對胎兒有害的化學成分。所以最好選擇性質溫和的純植物的產品。另外,含有維生素E的對孕婦比較好。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