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條愛美小貼士 預防眼袋生成◣◎ | 台灣美容網

 

A-A+

◎◢九條愛美小貼士 預防眼袋生成◣◎

2012年03月05日 眼部護理, 黑眼圈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5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眼部衰老加重年齡感,想要比同齡人看起來年輕10歲,HOLD住眼部肌膚問題,就能實現你的小願望。九條愛美小貼士,預防眼袋生成,千萬不要錯過。
  眼袋,就是下眼瞼浮腫,由於眼瞼皮膚很薄,皮下組織薄而鬆弛,很容易發生水腫現象,從而產生眼袋。眼袋的形成有諸多因素,遺傳是重要因素,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愈加明顯。
  眼袋的形成原因
  生理上:眼部肌膚特別薄,是人體最薄的肌膚,而且眼部肌膚的運動量很大,平均一天要眨眼10000次,容易老化鬆弛。
  生活上,隨著年齡的增長,工作休息時間不規律,眼部肌膚新陳代謝減緩,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開始慢慢流失,護理眼球的脂肪開始慢慢淤積起來,最後,一旦肌膚老化到一定程度,它就兜不住淤積的脂肪,隔框而出,眼袋就產生了。
  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的眼部護理手法
  1、眼睛周圍的皮膚極之薄弱,化妝或卸妝的時候,動作要輕柔,切忌用力拉扯皮膚。
  2、畫下眼線時以不拉動眼皮為原則,為求方便,可以用乾粉撲輕按在面上來穩定手的位置,這便不容易畫錯位置了。
  3、洗面時,用棉花抹洗眼睛周圍的皮膚,比用粗糙的毛巾好。
  4、配戴隱形眼鏡的時候,不要拉下眼皮,如果想方便地戴上鏡片,可輕輕拉高上眼皮。
  5、不要養成擦眼睛、瞇眼睛、眨眼睛的壞習慣;陽光猛烈的時候要戴上太陽眼鏡。
  6、切忌減肥、節食,以致營養不良或體重突然下降的現象出現,因為脂肪量迅速改變會影響皮膚彈性。
  7、每天要多喝清水,至少八杯,尤其是早上起床時,晚上則不適宜飲太多水。

  8、睡前半小時盡量別喝水,這有可能影響眼部的循環,導致排水不暢形成眼袋。我們可以通過打開眼部穴位,來實行洩洪的計畫。閉上眼睛,平躺在床上,用食指輕輕按壓攢竹穴,也就是眉頭下方的凹陷處,可以很好地緩和眼睛的疲勞,幫助多餘水分的排出。
  9、盡量不要大力揉眼睛,因為眼部肌膚比較薄,大力揉眼睛使眼部肌膚受損。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