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5招避免冬季長痘≯▓ | 台灣美容網

 

A-A+

▓≮簡單5招避免冬季長痘≯▓

2013年02月22日 【冬季美容】,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簡單5招避免冬季長痘

  曾經以為,痘痘只屬於分泌過分旺盛的年少時光,總覺得,歲月雖然漸漸奪去我們肌膚的水分與彈性,但總該讓我們也得到點什麼,比如,痘痘自絕於天下,可是沒想到事與願違,情況遠要比想像中來得糟糕。
  洗臉注重細節
  1洗臉前將手洗乾淨,選擇痘痘專用的潔面霜,在手掌中揉搓出細膩的泡沫。
  2輕柔地從內向外打圈洗臉,力度要輕,以免刺激肌膚,留意髮髻處的肌膚也要洗到並沖乾淨。夏日洗臉的次數可適度增加,但一天不能超過四次。
  3把緊膚水放進冰箱裡,冷藏後的緊膚水具有收斂肌膚油分、收縮毛孔的效果。但要謹記在每次潔膚後才能使用,肌膚沒有得到徹底清潔時千萬不要使用哦,那樣會使毛孔緊縮,將污垢堵塞在毛囊裡面。
  擦化妝品注意手法
  1剛擦完緊膚水,肌膚處在最脆弱的狀態,馬上使用痘痘肌膚專用的潤膚露效果最佳。即使是炎熱夏季,痘痘肌膚也需要清爽保養品的適度滋潤,才能保持水油平衡的狀態。
  2分區塗抹潤膚露。塗抹潤膚露時,要繞開痘痘生長部位,最後在痘痘上塗抹調理露。
  有痘不要擠
  1不要擠壓、摳、撓抓或者摩擦已經形成的痘痘,清潔肌膚後在痘痘上擦調理露,有助於控制痘痘的惡化趨勢。
  2假如不慎把痘痘弄破了,要使用乾淨棉簽在傷口周圍輕微按壓,吸乾淨膿血之後,立即將粉刺調理露塗抹在青春痘上,以免造成更大的創傷面。
  T字部位保養要留心
  1經常將吸油面紙帶在身邊,對T字部位要及時吸取多餘油分。
  2使用T區專用面膜,每週一次單獨護理,拔除已形成的粉刺、黑頭,防止油脂積聚過多形成痘痘。
  定期去角質

  1角質層過厚、堆積在肌膚表層造成毛孔堵塞,也是青春痘滋生的主要原因之一。每週一次清理角質,也可以減少粉刺的產生,讓毛孔呼吸更通暢。
  2要注意的是,痘痘處於化膿狀態時則不適宜進行去角質護理,避免造成痘痘破裂。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