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預防皺紋大法】▉ | 台灣美容網

 

A-A+

▉【飲食預防皺紋大法】▉

2012年05月05日 皺紋,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什麼食物讓我們易長皺紋?
  牛肉罐頭、魚罐頭、沙拉醬、咖啡、冷凍太久的食品、干貝、蝦米干、冷凍蝦球、巧克力、蛋糕、速食麵、油炸物等,都是容易讓你長皺紋的食物,不可常吃或吃太多。購買食物時要注意看製造日期,尤其是冷凍及油炸的食物,一旦過期便會變質,對皮膚有很大的影響。
  去皺小提示:經常吃三文魚,可以起到減少皺紋的作用,但前提條件是需要戒糖,控制精製澱粉,補充維生素和礦物質,即遵循「無糖低碳,營養補充」露卡素營養食療法,以避免膠原蛋白被糖化而產生皺紋。記住,糖產生皺紋,魚消除皺紋。
  烹調方法也有學問!
  肉類、魚類、貝類若直接丟入油中煎、炒、炸,會破壞了食物的營養。最重要的一點是,不要使用炸過的油。
  以下小小竅門可幫助你預防皺紋的產生:
  油炸食物時,應該在食物的外面加上一層外衣,此外衣可由麵粉、蛋、芝麻、香菜屑等拌勻而成。
  炒肉的時候,應該拌著蔥、香菜或韭菜等一起下鍋。炸魚、肉時可以包著青菜一起丟入油鍋內。吃油炸物宜沾蘿蔔泥、蒜泥一起吃。
  吃烤魚要搭配蘿蔔泥、生菜。吃烤肉時,要多吃生菜。盡量攝取大豆食品。吃炸的食物時,要多吃生菜。多喝茶。少吃肥肉。

  多吃蒸的東西,如蒸蛋、蒸魚。多吃煮的東西,少吃油炸、煎、烤食物。新鮮的蔬菜盡量半生吃。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美容頻道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