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瓜果DIY◤∞ | 台灣美容網

 

A-A+

∞◥新鮮瓜果DIY◤∞

2012年12月17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檸檬蘋果汁:需要1/2個中等大小的蘋果,1/4個檸檬,還可以加上幾小塊胡蘿蔔,然後將它們放到搾汁機裡,一會你就可以喝到美味的水果汁。尤其適合油性皮膚的美眉。
  菠蘿芹菜汁:取菠蘿1/4個,芹菜1/2段,再加上1/2個西紅柿然後將它們依次放到搾汁機裡搾汁,就OK了。它比較適合想美白的朋友。

  柑橘捲心菜汁:柑橘1個,要剝去外面的硬皮。1/4個中等大小的捲心菜,最後加上1根香菜。如果你的抵抗力比較差,那它就比較適合你了。

  生薑萵苣汁:2根萵苣,要去掉葉子。生薑1塊,中等大小。1個小一些的胡蘿蔔和1個蘋果,最後再加上1/3個檸檬就大功告成了。它適合於因壓力而脫髮的人,當然,如果你脫髮很嚴重,那就一定要及時的去咨詢醫生了。
  西紅柿檸檬汁:西紅柿1個,檸檬1/2個,先將檸檬搾汁待用,再將西紅柿搾汁,然後將它們混合,就可以喝了。可以保持肌膚紅潤,有彈性,同時幫助消化。
  菠蘿苦瓜仙女果汁:菠蘿1/5個,苦瓜1/2條,仙女果3個,將它們依次搾汁,攪拌後就可以飲用了。適合於痤瘡性皮膚,同時還可以美白肌膚,緩解疲勞。 需要注意的幾點: 第一:要認真的選取搾汁用的水果蔬菜,首先,要保證新鮮同時在搾汁前,一定要把果蔬洗淨防止農藥殘留在水果上。 第二:在洗淨果蔬後應先將它們去皮,同時切成小塊後再放到搾汁機裡搾汁,這樣易於搾汁機的正常工作。 第三:搾汁後,應立即飲用,因為果蔬營養成分很容易在空氣裡失去作用,並且剛搾好的會比較的新鮮利於身體的吸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