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開沉悶妝容 上班族sharp出來】○ | 台灣美容網

 

A-A+

○【拋開沉悶妝容 上班族sharp出來】○

2013年01月22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很多年輕的MM自從走進辦公室成為白領之後,就事事中規中矩了,衣著要端莊大方、簡簡單單,不能太誇張,連妝容都化成了淡妝,不敢太突出明顯。難道OL就不能化個新鮮點的,明亮的妝嗎?
  

  面對時尚雜誌林林總總的彩妝、各色各樣的靚麗妝容,上班族的女士們又怎麼甘心化個淡妝出去上班呢?其實,只要在妝容上添加點色彩或者增加亮度,整個妝就會精神起來啦。下面就為大家做個示範,打造一個既不張揚又具有魅力的OL妝,大家不妨跟著一起做!
  一、神采飛揚的眼妝
  Tips:選用與黑色接近的彩色睫毛膏,既可避開黑色睫毛膏的死板和厚重又可以增強眼部的明亮度,讓眼睛看起來有一種神秘感。
  Step1:先用黑色睫毛膏從睫毛根部開始往上輕輕地刷幾下打個底,增強睫毛的體積感,讓睫毛看起來更濃密。然後先從中間開始,由睫毛根部向外,走「Z」字部向上深藍色的刷睫毛膏。
  小技巧:在刷睫毛膏前先把睫毛夾翹,用手指稍用力壓一壓,這樣使睫毛膏更容易刷上。而且記得上下睫毛都要刷,上睫毛覺得程度不夠可以再重複上2、3層,下睫毛則不需太濃厚。
  Tips:眼頭是整個眼睛的框架的關鍵部位,甚至影響著眼睛的形狀大小,所以千萬不可忽略眼頭部分的妝,眼頭部分畫得好會讓整個眼妝看上去更連貫、自然,更完整。
  Step2:在眼頭靠內側一點的地方打上薄薄的藍色眼影,使眼妝更連貫。
  小技巧:可以先用眼線筆把眼頭輪廓話出來,再用掃子把它暈開,這樣會更容易掌握眼頭的形狀。
  效果:藍色的睫毛膏可以突顯出眼睛的線條,給人一種眼前一亮的新鮮感!
  產品推薦:
  蘭蔻無限睫毛膏
  產品簡介:適合各種膚質,包括敏感的眼部瞬間伸展,仿若在睫尖延織出真睫毛,我的美睫突破纖長、魅懾無限。
  編輯點評:纖長和捲翹效果都很出色,超級防水,在不用卸妝油的情況下,沾了水都不會暈染開,就算游泳時也可以使用。
  二、珊瑚紅自然腮紅
  Tips:這個妝容比較強調突出的是眼妝,所以這種情況下一般把眉毛、腮紅都盡量化得比較淡一些,這樣可以通過比較把神采飛揚的眼妝更好地顯現出來。
  選擇自然橘色或珊瑚色的腮紅,使妝容展現年輕活力的一面。注意腮紅的位置:從耳前向鼻翼刷過顴骨最高處。
  小技巧:在塗腮紅之前,可需稍費心思,在面部輪廓處塗上亞光深色粉收斂過寬的臉頰,使臉看上去知性成熟。
  產品推薦:
  魅可時尚透明胭脂
  產品簡介:細膩的粉質,容易上妝,是專業化妝師百寶箱中的秋冬密寶。大地色系適合打造裸妝效果。
  編輯點評:這款產品顯色度不錯,粉質也超細,比較適合初學化妝的MM,色彩比較清淡、生活化,掃後效果猶如太陽曬的,超級自然。
  三、具有光澤感的唇彩
  Tips:跟腮紅一樣,選擇跟唇色比較接近的自然色。但也不至於地把雙唇化得太單調,可以選擇有亮片或者光澤感重一點的唇彩。
  上完唇膏後,在唇中央再輕點上唇彩,用手或唇刷輕輕抹勻,增加水嫩光澤的質感。
  產品推薦:

  安娜蘇魔幻銀河唇蜜唇彩
  產品簡介:唇蜜中含有兩種晶亮粒子,上妝後效果如春花般嬌嫩,並且能夠保溫、滋潤和抗氧化。在高保濕水潤的效果的珠光質感中,隱藏著細膩的微光晶亮粒子,讓你的唇閃耀神秘的光彩!
  編輯點評:透明晶亮感、保濕度極佳、不黏稠,保濕唇蜜,光滑亮彩,可以盡情玩弄唇彩,混合唇膏使用。外觀也很精緻漂亮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