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Q&A 讓你輕鬆過寒冬↙◆ | 台灣美容網

 

A-A+

◆↘彩妝Q&A 讓你輕鬆過寒冬↙◆

2012年04月23日 【冬季美容】,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彩妝Q&A 讓你輕鬆過寒冬

  1.鼻子乾燥脫皮,塗上粉底反而更加明顯,怎麼辦呢?

  A:對於秋天乾燥脫皮的肌膚,首要的做法不是遮蓋,而是補水。用溫和的去死皮膏,清除表面的死皮,然後用深度補水精華補充水分,最後用具有滋養效果的面霜,給肌膚補充營養,肌膚變得水嫩柔滑,塗粉底就自然很容易了。在乾燥的秋天,最好選擇滋養型的粉底,如果還是覺得乾燥,可以把補水精華乳和粉底按1:3的比例調和後再塗抹,你會發現以前乾燥的部分,也能均勻自然地和粉底貼和了。
  2.我膚色比較深,塗什麼顏色的眼影好呢?

  A:其實對於深膚色的你,並沒有哪類顏色的禁忌,主要看選擇適合什麼色度的顏色。比如藍色,淺藍就適合膚色白皙的人,而深藍、湖藍、孔雀藍等就很適合你。最簡單的把握原則就是選擇具有熱帶氣息的濃烈顏色。比如今年秋天比較流行的暗紫、灰綠、亮金等都非常的適合你!
  3.鼻翼處的毛孔比較粗大,怎麼化妝才能完美遮蓋?
  A:對於毛孔粗大的部分,妝前最好先用化妝棉吸取足量的收斂水輕輕拍打毛孔粗大的部位,在塗抹時不要抹太多的粉底,只要用塗抹臉頰後手中剩下的余粉就好,用手指在鼻翼的部位,輕輕揉按,讓粉底隨著手指溫度漸漸和鼻翼的肌膚完美貼和,然後再用定妝粉定妝,毛孔自然消失不見了。
  4.有什麼方法讓腮紅看起來更自然?

  A:秋冬天天氣乾燥,腮紅粉看起來會浮在臉上,不能達到像是從肌膚內透出的健康色澤。所以塗好腮紅後,不妨在臉上噴上保濕噴霧,然後用面巾紙蘸干,你會驚訝地發現,腮紅的顏色已經融入肌膚了。或者你也可以在這個季節選擇膏妝的腮紅,它的效果更自然、透明,不用擔心有浮粉的現象。

  5.夏天買的唇彩,有淡淡的橘子色,塗上去水水的感覺,秋冬季節是不是就不太適合了呢?

  A:可以搭配任意一隻暖色調的唇膏,就能讓你的雙唇煥發秋天魅力。方法很簡單:首先用一隻橘色或著金米色的唇膏塗抹在嘴唇上,然後用紙巾吸掉底色上的油分,使其成為亞光狀態,也防止色彩脫落,然後就可以塗上淡淡橘色的唇彩,增加唇部的亮澤,這樣畫出的嘴唇顏色飽滿誘人。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