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涸肌膚美妝法寶◣◇ | 台灣美容網

 

A-A+

◇◢乾涸肌膚美妝法寶◣◇

2012年04月25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乾涸肌膚美妝法寶

  整個底妝浮在表面,根本不「吃」妝,有時甚至出現小皮屑,散粉更是不敢用。究竟怎樣才能解決秋冬的這張底妝「旱臉」?
有位化妝師的秘訣是保濕面膜。每次拍片前,他都會先拿出一片保濕面膜給模特敷上,令皮膚在短時間恢復潤澤度,之後的妝效不僅服帖,而且就算塗再厚的粉底也很難在模特臉上找出一條干紋。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可能並沒有妝前敷面膜的時間,成本也相對較高。但這恰恰說明了皮膚滋潤對上妝的重要性。誰也不願頂著一張乾燥脫粉的臉去上班,若是參加晚宴則更要精妝示人,而底妝是成敗之筆。這時候,手頭的一瓶絕配無暇粉底霜讓你輕鬆搞定這些煩惱。
  這是巴黎歐萊雅推出的第一款滋潤12小時的絕配粉底霜。富含滋潤的霜狀配方,蘊含高效保濕因子,維他命B5和維他命E的營養配方能12小時鎖住潤澤。護膚乳霜與絕配粉底的完美結合,造就了這款粉底霜給肌膚持續滋潤養護,你再也不用擔心乾燥對粉妝的影響,肌膚時刻潤澤柔嫩,更細膩精緻,可謂乾涸肌膚的美顏法寶。
  不過別這麼輕易的認為滋潤就是這款粉底霜的最大優點。這個冬季能同時擊敗固體粉底與粉底液的它可沒有這麼簡單。由於滋潤的乳霜質地,絕配無暇粉底霜極易在臉上推開,超強貼合膚質與膚色的功能也是絕配無暇粉底霜的制勝法寶。Opti-MatchTM 精確配色科技,每一款顏色都精確模擬亞洲人的真實膚色,不論你是白皙偏粉,白皙偏黃或是健康小麥色,上妝後,都能擁有真正屬於自己的自然膚色。完美自然的遮瑕效果亦令人稱道。超長12小時持續妝效,上班時再也不用為補妝擔心,最完美的妝容自然能百分百投入工作。
  在這裡,巴黎歐萊雅的護膚專家也要提醒大家,即使擁有如此出色的潤澤效果,美眉們還是不能省去日常護膚的保濕步驟。底妝產品中的補水成分,只是起到了抑制特定時間段內乾燥狀況出現的作用。日常護膚中的保濕程序滿足的是肌膚由內而外的水分需要,這樣可以悄悄地撫平細小的肌膚紋理,並深層潤澤肌膚,使肌膚迅速達到飽滿光滑的狀態,讓你做個更水嫩完美的粉妝佳人!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方授權請勿轉載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