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打造安吉麗娜的性感豐唇】●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打造安吉麗娜的性感豐唇】●

2012年04月26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教你打造安吉麗娜的性感豐唇

  你知道好萊塢標準性感唇形是怎樣的嗎?上唇應該略比下唇薄,上、下嘴唇比例約為1:1.5;上唇峰必須要立體有型,唇珠應該飽滿圓潤。現在海報小編就來告訴你,如何通過化妝來為我們的雙唇「微整形」,打造豐厚性感雙唇。
  步驟:
  1. 在上口紅之前應擦足護唇膏,滋潤你的雙唇。
  2. 選擇接近唇色的唇線筆描化唇周。畫上唇時,盡量貼著原本唇型畫;描繪下唇唇周,可稍微「超出」原本的唇型畫,讓下唇稍微比上唇厚。
  3. 用小只唇刷沾取適量口紅,以「嘴角往唇中」的方向塗抹,才能打造超立體雙唇。
  4. 利用另一款較深色的唇線筆再仔細描一下唇周 (除了唇峰),尤其是下唇線的中央。可加強雙唇的立體曲線。
  5. 用帶米色珠光的唇線筆打亮唇鋒V型,雙唇即刻變得立體有型!

  6. 擦唇蜜時,也一樣要使用唇刷,依照「嘴角往唇中」的方向塗上,嘟嘟唇立現!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