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化妝包最需要什麼】◇ | 台灣美容網

 

A-A+

◇【你的化妝包最需要什麼】◇

2012年05月27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化妝包一般有兩類:一類是日常每天攜帶在身上的,小型和微型的化妝包;還有一類化妝包是旅行所使用的化妝包,這個化妝包體型比較大,可以把日常所用的護膚品、彩妝品、保養品統統都放在這個化妝包裡。

  化妝包一定要大小合適,便於攜帶,同時,製作也一定要非常地精美。因為化妝包是女人的一個心愛之物,好的化妝包能讓女人的心情愉悅,這裡面是美的源泉,它會不斷地滋潤你美的心靈。一般來講化妝用品不一定件件都是名牌,但我們建議大家,根據自己的消費,一定要有一到兩件名牌產品,這樣打開化妝包時,你會覺得很欣慰,同時內心比較踏實。
  每天隨身攜帶的化妝包裡只放一兩樣化妝品。例如說口紅、小鏡子或者是補妝散粉等等。通常我們還需要有一個中型的化妝包,它能夠把日常用的化妝品裝在其中,這樣,一旦需要重新化妝或者補妝的時候就會比較方便。

  中型化妝包內究竟應該準備什麼樣的化妝品呢?我認為最常用的一定要準備冷暖兩色的兩支口紅,一支是冷色調的,一支是暖色調的,也別忘了還要準備一支護唇膏;一面微型且精緻的化妝鏡;還有當天要使用的眼影;冷暖不同色調的粉底乳;冷暖兩色的腮紅;
  還有特別重要的補水保濕品,它可以給臉部皮膚增加一些水分;如果你是香水一族,還可以放一瓶體積比較小的香水在化妝包裡;當然還要有睫毛夾、睫毛膏;最好還要有一套比較小型的保養品和潔面用品;手是女人的第二張名片,所以別忘了配一支手霜在化妝包裡;為了在化妝時避免手上的細菌接觸到面部皮膚,準備一些化妝棉和脫脂棉簽也是必不可少的;美麗的妝容離不開整齊的髮型,所以最後還要配一把小的梳子。
  化妝用品非常多,你的化妝包無論如何也是裝不下所有的化妝品,因此裝入化妝包的化妝品,一定要盡可能地兼用。有的時候一樣可以兩用,有的時候一樣還可以三用,例如說一款粉紅或玫瑰紅色的唇膏,它既可以用於唇部,緊急情況下還可以做眼影膏,甚至也可以用作腮紅。總而言之,一舉多能的化妝品可以有效地節省出化妝品的空間。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