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睫毛膏誤用】∽ | 台灣美容網

 

A-A+

∽【警惕睫毛膏誤用】∽

2012年08月22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長而密的睫毛會讓人顯得美麗動人。目前,市場上流行著各種睫毛增長液,稱可以促使睫毛生長。但你知道嗎,濫用睫毛膏可導致眼睛失明。

  不要隨便去地攤上買一款看上去挺好的睫毛膏,很多人使用後睫毛沒長多少,但眼瞼每天都感到很癢,由於不停地揉擦,眼睛出現了紅腫現象、黑眼圈越來越重。
  眼睫毛就像一道『簾子』,可以防風沙、避強光,對眼睛起到保護作用。長約6至12毫米,長到一定長度就會脫落再生,不會像頭髮一樣不斷生長。所以一定要好好保護哦!眼睛可是人的第二心臟哦,你或許不在乎花掉的錢,但你肯定會關心你的眼睛。

  塗睫毛膏前先把睫毛夾貼在上眼皮,然後夾住睫毛,夾好後慢慢把睫毛往上卷,不要用力,以免夾掉睫毛。睫毛夾好之後,眼睛稍微往下看,在每根睫毛上塗一點睫毛膏。塗下睫毛時,應把睫毛刷豎立,然後在夾好的睫毛上一根一根地慢慢塗。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