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三十應如何選擇粉底≥¤ | 台灣美容網

 

A-A+

¤≤女人三十應如何選擇粉底≥¤

2012年08月22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女人三十應如何選擇粉底

  30歲熟女選粉重點:保濕+美白
  
  美容顧問ELSA告訴記者,女人過了27歲,臉部輪廓會變得有些鬆弛,大部分地方的油脂分泌不再那麼活躍,乾燥加重了細紋,肌膚的暗沉漸漸嚴重。因此,保濕加美白的粉底是這個階段女人的必備品。目前粉底的最新突破在於「光彩」,很多品牌都研究出了此類產品,它們含有很多反光性的分子,而這些成分又能將「光彩」控制在一定程度以內,使你的臉看起來就像精緻的「絲絨」。
  ●上粉技巧:
  1.尤其注重眼部修飾:對於眼部皮膚乾燥的人,可先於眼肚點印眼部專用打底霜;而對於黑眼圈,則先在黑眼圈點上遮瑕膏,用指腹輕力由內向外均勻推開,然後沾取適量散粉,以化妝掃均勻地推開。
  2.正確認識粉底的保濕性:含水量再豐富的粉底也不能用來保濕,可行建議是,在保證效果的基礎上盡量減少粉底的用量,借助妝前乳等輔助用品來打造底妝;二是在基礎護膚的保濕上下功夫。
  3.讓面部更立體的塗抹技巧:首先使用粉底均勻塗抹整個面頰,在額頭、顴骨和鼻翼處拍打高光粉,在下頜、臉頰兩側打上深色粉底。
女人三十應如何選擇粉底

  BOBBI BROWN豐盈潤澤粉底露
  BOBBI BROWN豐盈潤澤粉底露——獨特高效抗氧化成分加速肌膚天然骨膠原生成,柔潤質地,適合中性至干性肌膚使用。
女人三十應如何選擇粉底

  SISLEY植物輕柔粉底液
  SISLEY植物輕柔粉底液——一款真正無油持久的粉底液,尤其適合油性肌膚使用,感覺輕柔、清爽,且極易塗抹均勻。

  DIOR滋潤型凝脂粉底液——絲絨般的粉底液,可以在不同的肌膚底層修復與保留水份,專為修飾斑點與均勻膚色所設計。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