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護膚品你準備齊全了嗎◤○ | 台灣美容網

 

A-A+

○◥基礎護膚品你準備齊全了嗎◤○

2012年04月2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女人基礎護膚品有哪些,護膚品應該配套用嗎?有的女人,面霜就已經能稱之為是全套的護膚品裝備了。其實,基礎護膚品可不是這麼簡單的。現在,小編就來告訴你,到底一個女人應該配備哪些護膚品才算齊全。
一切從肌膚的洗臉很重要。
  先潔面,之後拍一層營養水。營養水不僅可以補充皮膚水分和營養,而且可以中和洗面奶中的鹼性成分,使皮膚恢復正常ph值,一般情況下洗面奶和營養水應配套選用。
  有的女人,護膚品總是那麼兩三樣,認為只要有了洗面奶、爽膚水、乳液,再加上瓶面霜就已經能稱之為是全套的護膚品裝備了。其實,基礎護膚品可不是這麼簡單的。現在,小編就來告訴你,到底一個女人應該配備哪些護膚品才算齊全。
  營養霜分日霜、晚霜、滋潤、彈性功能,解除皮膚的生理功能及各種皮膚煩惱的作用。但在潔面時天然皮脂膜很容易被損壞,營養霜就是給皮膚充當保護膜作用的。
  早晨的保養要應付一天中皮膚所承受的壓力,如灰塵、日曬等,所以要擁有一支保護性強的日霜,比如保濕、滋養多效合一的日霜。晚11時至凌晨5時肌膚狀態是細胞生長和修復最旺盛的時段,細胞分裂的速度要比平時快8倍左右,因而肌膚對護膚品的吸收力特強,這時就要使用富含營養物質的滋潤晚霜,補充肌膚的營養。眼睛周圍部位的皮膚特別薄而且極為敏感,眼霜或眼部嗜喱可以有效防止細小皺紋的生成、增強眼部循環、分解積於眼部的毒素和收緊眼袋等作用。

  美白是每個女性所追求的,太陽每天都從東邊升起,我們每天都會受到日曬影響,每天都應該做好防曬準備,即使是陰天,紫外線仍長驅直入地射進皮膚裡,冬天陽光的強度稍弱,但仍會影響到皮膚,依然會形成曬斑、黑斑及皺紋。所以不同的季節不同的地點就要備有不同spf指數的防曬霜。
  另外,曬黑的肌膚想要盡快恢復昔日的白皙、柔潤,就必須配備曬後修復系列,包括面膜或者曬後美白保養品,最好就在曬後立即用面膜做深層調理,再配合美白產品保養,強化新陳代謝機能,促進多餘的黑色素迅速排出。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