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色腮紅 喚醒100%愛戀美頰≥◎ | 台灣美容網

 

A-A+

◎≤雙色腮紅 喚醒100%愛戀美頰≥◎

2012年09月04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為什麼日劇女主角身邊總是散發著令人羨慕的甜蜜氛圍?   是眼眸特別魅惑迷人,還是雙唇特別嘟翹豐潤?

  《優雅》為你找到了讓日劇女主角沉浸在愛情蜜糖中的彩妝秘密:雙色腮紅!   無論你想要當清新可人的輕熟女還是微辛輕甜的半熟女,只要學會了雙色腮紅畫法,便可擁有如女主角般的100%甜蜜氣息。
  溫暖微甜的輕熟女,讓他忍不住更想靠近你  蜜桃嫩橘+香檳打亮=絕對柔美溫暖  腮紅大致可分為偏粉紅色與偏橘色系兩種色系,因為顏色的差異也會帶給你完全不同的感受,若想要呈現無邪可愛的氣息,就可挑選嫩粉色;若想要表現出輕熟卻仍然甜美的氣息,挑選蜜桃嫩橘色絕對不會錯。
  打造小技巧:   先以蜜桃橘色的腮紅大面積打在兩頰,接著再以香檳金色的腮紅刷在顴骨兩側的微笑肌上方。
  用兩種顏色不同的腮紅,交織出粉嫩又柔美的形象。不但散發出有點熟又不會太熟的氣質,整體妝感也更加有層次。
  蜜桃腮紅推薦  Clinique倩碧果漾容顏胭脂 春季限量,新品未定價 別緻精巧的經典莓果圖案,果實、葉子、背景三色既可單獨使用,又可調和使用,能讓妝容猶如春日裡鮮嫩欲滴的水果。
  Benefit小蜜桃蜜粉 RMB330 這是一款蜜粉腮紅兩用產品,透明輕薄的杏桃色細膩粉末可以均勻膚色,妝前妝後都能使用,讓肌膚呈現健康陽光。
  Dior艷夏玩色腮紅盤 RMB400 限量商品,可創造多種頰彩的光感與變化,打造出今年最流行的漸層式妝容。
  配合EYES&LIPS:   最適合輕熟女的眼影色系應該非橘棕色系莫屬!建議選用橘棕色系或大地色系的眼影,再搭配線條柔和的內眼線,呈現出柔和且溫暖的形象。而睫毛部分則選用存在感較強的濃密型睫毛膏,讓眼神更加明亮動人。
  在唇妝部分,可先用珊瑚色系的口紅整體上色,讓整體妝容的色彩更加和諧,最後再以BLING BLING的唇蜜點綴在唇峰處,於是性感嘟嘟唇完美誕生。
  美寶蓮紐約水晶膠原唇彩 RMB69   Clinique倩碧維C瑩潤液體唇膏 RMB180   ANNA SUI黑睫魅眼纖長睫毛膏 RMB290   Benefit壞女孩棕色睫毛液 RMB 200   雅芳魅彩唇膏 RMB80
  微微的性感加上半熟女人味,最讓他無法招架,珊瑚紅頰+修容技巧=恰到好處的性感美顏。放眼望去,女星、名模們在鏡頭下,個個的臉龐都透出潤澤光芒,這種彈潤有光澤的妝感,就是腮紅的最高境界。
  打造小技巧:   先將嘴巴做成小鳥嘴的形狀,挑選較膚色略深一號的珊瑚系腮紅大片刷於做出小鳥嘴後臉部產生的線條外圍。如果想要打造比較成熟的氣質,可讓腮紅線條較為明顯;若想要呈現自然的妝感,就以橢圓形狀刷刷淺淺一層。
  接著再用比珊瑚色系更深一點的腮紅,在顴骨處以橫向的「7」形在兩頰做修容。這樣的動作不但能強調出你臉部骨骼的凹凸質感,還能使輪廓更加明顯與立體。
  珊瑚修顏推薦  絲芙蘭單色腮紅N07 RMB89 蘊含澳大利亞堅果與奇異果成份能有效防止肌膚乾澀,超細雲母粉末帶來奶油般柔滑質地及絲般觸感。
  羽西流金飛舞24k金粉盒 新品未定價 時尚的大理石花紋壓粉,配以低調奢華的粉金和24k閃亮微粒,隨時隨地為面部和身體增添光彩。
  COFFRET D』OR 金炫光燦誘彩修容粉RMB140 以自然的光澤和明亮、清透的顯色營造立體感妝容的「光澤立體高光」。
  配合EYES&LIPS:   帶點小性感的半熟女人,在妝感上就不要太貪心了,在臉龐上只需要保留一個重點才是最完美的狀態。
  所以在眼妝上,可以先以粉膚色的眼影做眼部的打底,在眼線的部分千萬不要再畫上過時的上揚眼線,搭配平行且後拉的眼線,當眼睛睜開時就會有自然上揚的效果,這才是最恰到好處的性感。
  至於唇部,當然就挑選裸色的知性唇彩,因為偏紅的唇彩會讓你看起來過於艷麗,反而喪失了自然的性感氣質。
  BOBBI BROWN四色悅虹唇膏盤 RMB 250   CHANEL威尼斯水漾眼影 RMB580   Guerlain金鑽修顏明彩筆 RMB390   LUNASOL日月晶采綻蕾淨化眼影 RMB350   巴黎歐萊雅魅力炫彩持久唇蜜 RMB105
  雙色腮紅技巧的基本4步驟:
  STEP1:輕輕甩動已沾取腮紅的刷子,或用刷子前端輕碰面紙,就可調整成最適當的腮紅用量。

  STEP2:用腮紅刷大面積地輕刷臉頰。若刷較大的開口笑則呈現可愛的氣息,橢圓刷法則有修容功效。
  STEP3:在微笑肌的頂點做加強,讓好氣色渾然天生。
  STEP4:明亮色腮紅輕掃眼下,拉開眼睛與臉部腮紅的距離,避免給人五官糾結的錯覺。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