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急裝扮 保你輕鬆赴PARTY◣⊙ | 台灣美容網

 

A-A+

⊙◢應急裝扮 保你輕鬆赴PARTY◣⊙

2012年09月17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三五知己共赴Party,你是否正在為不知怎樣讓自已更閃亮而煩惱呢?還是正在為昨天臉上才長出的痘痘正發愁?

  1、把痘痘藏起來
  很多女性臉上時不常地會飄出幾個痘痘,不用擔心,你只要掌握遮痘於無形的秘訣,將痘痘處及周圍痘痘肌膚一同用與粉底顏色相近的遮瑕膏蓋住,再用指腹輕輕按壓痘痘四周肌膚,撫平突出的粉膏,之後再整臉輕壓上蜜粉,掩飾遮瑕處的色差,讓它與你的肌膚更加完美融合。
  2、彩妝魅惑
  彩妝有著說不出的誘人味道,而腮紅顏色恰恰也是男人們眼中甜心的標誌。你只需要從顴骨向髮際的地方掃上這樣的色彩,甜心的感覺就出來了。
  3、偽裝亮麗膚色
  用你的粉底混合一些煥彩霜遮蓋肌膚的晦暗,繪出具透明感的亮麗膚色.化妝要自然細膩,肌膚立刻就會有光彩了。不過這還不夠,建議你再掃上一些透明的閃粉,這樣的效果會更好。
  4、遮瑕膏
  為了使粉妝更加完美,也為了讓肌膚的小缺陷不再明顯,善用粉底與遮瑕膏,將可以帶來完整且美麗的化妝效果。
  建議你最好準備兩種色澤的遮瑕膏,一種配合本身膚色,另一款則略淺一號,方便加強臉部輪廓。另外,你還必須針對個人的膚質或狀況需要,備好滋潤與粉質兩種不同質地產品。
  5、party美腿秀
  這要靠baby油才能幫上忙!如果晚上有party,而你又要穿及膝的裙子,那麼這個時候baby油就是你扮靚買妙招了,它不僅可以滋潤你的肌膚,還會讓你的玉腿肌膚倍顯光滑。
  6、不要「亮」鼻頭
  T區泛油是不能避免的肌膚現象,特別是油性肌膚,在這個室內外溫差如此大的季節。如果你恰恰沒有帶吸油紙巾在手邊,哪怎麼辦?柔軟的紙巾也具有的功效,不過把紙巾敷在鼻頭上時,要隔著紙巾噴點水。
  7、嬌寵雙腳
  腳跟部分是最經常與鞋磨擦的部位,所以容易聚積厚厚的死皮。用暖水浸雙腳五分鐘後,待腳部皮膚回復最柔軟時,就可使用磨皮石去除腳跟死皮。
  8、拍照的「閃亮」尷尬
  看看自己原來拍過的照片,是不是額頭和T區都顯得特別亮,而且油油的?所以下次在photo之前,你需要在T區再拍上些散粉,壓抑住油光。
  9、亮出肌膚原本的光彩
  其實下班以後,很多時候下班後都要匆忙地趕赴晚上的宴會,故能輕易地將臉上的簡潔日妝轉換成絢麗晚妝便是最理想不過了,你只需要在你原有的妝容上擦一點無油潤膚霜,就可以重新再化妝了。
  10、豐潤基準
  沒有什麼比豐滿的雙唇更能表現你的嫵媚了。這個秋季並不太流行深色的亞光唇膏,你應該選擇高度閃光的水亮光澤唇膏,它可以幫助你的雙唇看起來更「性感」,為創造豐盈滋潤,嬌艷欲滴的雙唇,讓你魅力十足。
  11、振奮你的肌膚

  肌膚煥彩霜的一個秘密武器就是它所含的珍珠色素,讓暗啞膚色回復健康亮澤,同時改善色調不均問題。有效改善肌膚色素,同時使肌膚細緻無瑕,如果前一個晚上喝了太多的酒,那麼趕快抹一些帶有煥采效果的保濕面霜吧。
  12、 掃清黑眼圈
  採用保濕型的眼霜,來增加眼部肌膚的水潤感,達到消除黯沉現象的目的。如果是因為熬夜而加重了黑眼圈的程度,可以通過熱敷的方法來消退。用微微帶粉的眼影可以中和這樣的黑暗色調。或者你也可以選擇遮瑕膏。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