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品和彩妝品是一對 你的彩妝有搭檔嗎?≥¤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品和彩妝品是一對 你的彩妝有搭檔嗎?≥¤

2012年10月06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你還在傻傻的護膚化妝分開進行嗎?其實護膚品和化妝品本身就是一對好搭檔,合理搭配使用護膚品和化妝品,能夠讓你的肌膚展現出更完美的效果。
1  護膚和彩妝是相輔相成的,只有成為最佳搭檔,才能讓你美艷動人。  無齡粉唇搭檔:護唇膏+口紅=無死皮粉嫩嘟唇  色彩豐富,有12種顏色選擇,每一款都展現濃郁豐富的色澤,同時在雙唇表面形成保護膜,令妝容更加持久。  搭檔絕技:創新色素技術,只需輕輕一抹,瞬間釋放濃郁色澤。融合甜杏仁油等保濕因子與抗氧化成分,改善雙唇質地,並有效預防乾燥。  如果你喜歡閃亮、水潤的雙唇,這款護唇膏就是你的心頭所好。使用後讓雙唇看起來極具水潤效果。  搭檔絕技:通過維他命E、蜂蠟保濕配方、柔美玫瑰芬芳的合作互助,從而讓這款美麗香膏為雙唇增添水潤亮澤。搭配口紅或唇蜜使用效果更佳。
  終極防曬搭檔:潤色隔離+高倍防曬霜=曬不黑的美肌  加入了甘菊精華、去黑酵母混合物和珊瑚草等,可協助減少黑斑,使膚色更均勻,預防肌膚損害。  搭檔絕技:具有完美潤色效果、清爽不含油,提供肌膚無瑕、防護性的基底。適合所有肌膚類型,質地易於延展,呈現適合打底上裝的光滑自然膚色。  水嫩的觸感,徹底隔絕持續不斷的紫外線照射,並且防水、耐汗、防油脂,更通過耐水性測試,任何場合都可適用。  搭檔絕技:使用前搖勻,用畫直線的方式將產品擠壓在肌膚上,手心以螺旋畫圈的方式,將產品均勻推抹開,正確的塗抹方式將提高防護效果。
  迷人電眼搭檔:滋養眼霜+眼影=乾淨、水潤電眼  水一般的清新色澤,五種顏色:深海藍色、天藍色、綠松石色、珠灰色、嫩粉色,使雙眼擁有閃耀妝效,讓你欲罷不能。  搭檔絕技:這款眼影盒將法式裡維埃拉風情解讀為兩款色調。每款眼影盒包含四款珠光色和一款絲緞色,令色彩和質地形成鮮明對比,打造深邃眼妝。  具有高效鎖水配方,能持續12小時維持高效的保濕功效,同時提升肌膚自然的保水力,為之後的眼妝儲備足夠的水分。  搭檔絕技:用清涼的嗜喱精華按摩眼周,冰爽SPA有效鎮靜肌膚,輕薄嗜喱精華富含PiteraTM水分能量循環因子,為曬後肌膚提供源源不斷的水潤呵護。
  自然妝感搭檔:保濕噴霧+粉餅=完美定妝  一款高效保濕粉餅,上粉後絕不引致乾燥起皮,能很好貼合各種膚質,擁有中度至高度的遮瑕力,保持自然勻致。  搭檔絕技:蘊含微細控油的硅土成分,幫助肌膚智慧調節水油平衡,長效營造柔致無瑕肌膚。絲般超細微粒粉質,完美貼合肌膚,令肌膚細膩若凝脂。  有效抵抗自由基,預防肌膚老化現象,更能有效增強肌膚的耐受性,降低肌膚的敏感度。  搭檔絕技:不僅富含微量元素和二氧化硅,且礦物含量均衡。可顯著地減輕肌膚由於受到各種刺激而產生的泛紅現象,具有修復肌膚敏感症狀的功效。
  完美遮瑕搭檔:打底霜+遮瑕筆=無瑕疵、零毛孔  魔術般神奇的妝效,能夠瞬間平滑皺紋與細紋,迅速遮蓋粗大毛孔,即刻修正肌膚瑕疵。讓你的裸肌膚質變得平滑,細紋毛孔看不見,盡顯細膩膚質。  搭檔絕技:由硅油、輕柔亮粉合成的獨特配方,形成天鵝絨般絲滑質地。淺粉色慕斯質地,更顯肌膚白皙。

  獨特斜角海綿筆頭設計適合肌膚起伏,使用起來十分舒適,加上高遮瑕度的水潤質感,質地輕盈延展性佳,能輕鬆掃出理想效果,尷尬斑點從此消失。  搭檔絕技:創新設計方便外出補妝,持久服帖不脫妝。全新添加維他命E配方,即使敏感痘痘肌膚也可放心使用。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