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使用各式各樣魅力睫毛膏﹥▉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使用各式各樣魅力睫毛膏﹥▉

2012年11月01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教你使用各式各樣魅力睫毛膏

  耀炫光彩
  想要使你的眼神滿足各種耀炫光彩,完美弧度的濃密的睫毛,會使你的雙眸立即流竄出迷人的電波來,這時就要使用各種不同的睫毛膏哦!
  彩色睫毛膏
  彩色睫毛膏,可依你的彩妝來搭配,能加強整個眼部的妝效感彩色睫毛膏有各式各樣的顏色,特性與自然型是大致相同,可裝飾出你獨特的眼型。
  防水型睫毛膏
  輕盈配方不起粒結塊,使睫毛更有彈性,同時也可使睫毛看似濃密,不易暈開,能有效防水,全天候完整包裹余睫毛上,永保光澤,亮麗。
  透明睫毛膏
  呈現透明液狀,可以固定睫毛的卷度與增加彈性, 透明睫毛膏不只可以單擦,與有色睫毛膏搭配使用還能增加眼眸的亮度。
  加長型睫毛膏

  加長型睫毛膏內有一絲一絲的纖維,有加長睫毛的效果,每刷一次,睫毛刷上的纖維,就會在睫毛上附著一些,讓睫毛稍微長一點可增長,卷區您的睫毛,並可將睫毛梳理完整,使用方便,它是利用纖維成份使睫毛變長。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