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甜美唇妝寶典 哪一位女星最性感≥◇ | 台灣美容網

 

A-A+

◇≤四款甜美唇妝寶典 哪一位女星最性感≥◇

2012年11月23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四款甜美唇妝寶典 哪一位女星最性感

  性感厚唇明星代表:舒淇
  A款性感厚唇:混合色
  唇彩、唇彩,終於可以說拜拜!這個浪漫夏季,細膩艷麗的唇膏魅力再度歸來。再說現在很多唇膏都從唇彩上獲得靈感,已經有不錯的亮度了呢!恰好你擁有舒淇一樣的性感厚唇?那真是歪打正著。粉色閃爍的質感唇膏,令你的雙唇充滿詹妮佛-洛佩茲般的拉丁誘惑。當然,僅僅塗粉色還不夠,混色才是厚唇的王道。
  彩妝大師波特-夢露近來逢人就「賣弄」她那張驚艷的「混嘴巴」,「你瞧,我用蘭蔻361#與雅詩蘭黛純色晶亮持久唇膏的拉丁酒紅色混合使用,出現了一種閃光、潤澤的新顏色!」趕緊把化妝盒裡新買的唇膏統統倒出來,拿自己的嘴唇當一回調色板又何妨?見面時,他一定會驚聲尖叫:「Honey,今晚你的嘴唇實在太性感了!」
  妝容小建議:塗滿混合色的性感厚唇,因為顏色搶眼,只需在臉頰處輕塗淺淺的腮紅,整張臉就夠生動了。

四款甜美唇妝寶典 哪一位女星最性感

  蜜桃薄唇明星代表:大S
  B款蜜桃薄唇:蜂蜜水潤
  「薄嘴皮」也想要甜蜜Kiss?那就看你的嘴唇夠不夠甜蜜嘍。向你「揭秘」一個獨家秘方:DIY蜂蜜護唇膏!將椰子油加上蜂蜜和蜂蠟放入碗中, 置於微波爐或鍋子中隔水加熱1-2分鐘,直到蜂蠟溶解為止。

  趁熱將加熱後的椰子油和蜂蠟倒入面霜罐中,用力搖晃均勻,等涼透凝固,就能把護唇蜜隨時塗抹在唇部肌膚上啦!
  「咦?你臉上怎麼有甜甜的香味啊?」「不告訴你……」這樣的「猜心」約會,是不是更有情趣呢?蜂蜜特有的甜香及柔軟肌膚的特性是滋潤唇部的絕佳妙方。不過,建議各位MM約會回家後立即擦掉這款護唇蜜,以免睡覺時沾到枕頭上,存放時也要特別注意,引來螞蟻可就糟啦。
  妝容小建議:眼影和腮紅的處理上也要主打"甜蜜牌",以粉色、蜜桃色、櫻紅色為佳,讓你徹底做個甜蜜教主!

四款甜美唇妝寶典 哪一位女星最性感

  櫻桃小嘴明星代表:關之琳
  C款櫻桃小嘴:奪目唇線
  櫻桃小嘴看著就叫人賞心悅目。不過在這個特別的夜晚,櫻桃嘴也要小得奪目才行!這時就得出動唇線來幫忙。先選一款和自己嘴唇周圍顏色近似的遮蓋霜,用無名指取一點點,沾在唇線上,輕輕暈開,使其與四周皮膚自然貼合。
  小嘴MM們,用唇線筆畫上嘴唇時只需略略擴展,關鍵是要擴展下唇線,但外擴範圍最好不超過嘴唇輪廓的1.5毫米。
  還有,歐萊雅、美寶蓮的彩妝大師說了,"唇線筆的顏色必須接近嘴唇原色!"記住了麼?好啦,以多層花瓣式樣點染紅色唇膏,再沿著唇線內、唇膏的外邊緣,蘸取透明唇彩薄薄塗抹一圈,奠定山水畫般的暈染效果--最炫目的櫻桃小嘴出爐!
  妝容小建議:整個妝面應突出乾淨、白皙的特點,眼部不宜著墨太多,以免搶了嘴唇的風頭。

四款甜美唇妝寶典 哪一位女星最性感

  大嘴風情明星代表:茱麗亞-羅伯茨
  D款大嘴風情:深紅漿果
  想和他一起去摘漿果?那倒不必。讓他看看你的漿果美唇就足夠啦。要知道,深紅漿果色是近來時尚界為大嘴美女們度身定制的唇妝顏色。番茄紅、深紅、鮮紅、罌粟紅,總之今季非紅不in,而漿果色更是其中的寵兒,因為最豐潤的雙唇顏色絕對是成熟的果實色彩。

  想像一下,優美的弧線,神秘的唇語,七夕夜的火熱唇感對他具有致命的誘惑力!與以往用單純唇油營造的效果不同,如今的漿果色看起來更飽滿、更實在。至於要想使雙唇突出立體感,彩妝師建議你可以選擇用乳霜狀的唇彩。
  妝容小建議:眉型應比平時延伸,令整個妝面看上去和諧自然。臉頰部位塗得稍深,顯出立體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