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唇形更趨向完美↖◎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讓唇形更趨向完美↖◎

2013年02月05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唇的化妝在整個面部化妝中占很重要的一環,比較理想的唇是下唇比上唇厚些。但一般人的唇形都不那麼標準,有些過大、過小等等。因此可通過化妝來改變唇形。

  對薄而小的唇,輪闊線可略為擴展,主要是擴展下唇線,下唇眼色要稍濃於上唇色。唇中心的顏色要亮而淺。這樣會使唇形顯的豐滿。
  大而厚的嘴唇,輪廓線要用淺談眼色,並用粉底加以掩蓋,口紅要使用近乎唇色的自然色。如棕色,淺褐色。輪廓線要描的小些,按線內的形狀塗口紅。亮光口紅不宜使用。

  對唇峰不明顯的嘴唇,首先要確定唇峰的位置。標準的唇峰應在兩個筆孔的正下方。按照標準的位置畫一個唇峰。如果要使唇峰畫出實際唇線以外,可在塗唇膏時略厚些。
  下唇厚的嘴唇,特別要注意把下唇的口紅塗的較上唇暗些,以免突出下唇不足,也使人忽略下唇厚度。對過於小巧的嘴唇,要把輪廓線畫長些,並用稍濃的口紅,這樣唇形看起來要長些。
  嘴角下垂的嘴唇,給人沉重感,暮氣感。所以要調整下垂的嘴唇,可以把唇峰提高,並使嘴角稍上翹。同時把下唇的輪廓線畫得重些,以掩飾嘴角的鬆弛感。上唇上色要濃些,下唇要淡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