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的基礎知識◤◎ | 台灣美容網

 

A-A+

◎◥卸妝的基礎知識◤◎

2013年06月19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卸妝的重要性,我想不用再提大家都知道了,今天小編就為大家來介紹點卸妝的基礎知識,教大家認識各種卸妝產品的特點和效果,幫助大家更好地做好卸妝,護理保養好肌膚。那麼,下面我們就開始給大家來主要介紹下卸妝的基礎知識之卸妝棉,卸妝油,卸妝水和卸妝乳吧。

  能不能徹底地做好卸妝,卻又是另外一回事,特別是一些剛剛學習化妝的女孩子。化妝後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卸妝了,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卸妝的基礎知識吧!
  卸妝的基礎知識1、卸妝棉
  卸妝棉集多種功效於一體,使用起來也非常方便,很多經常出差的朋友都喜歡帶著它,在選擇使用時建議最好用質地柔軟的卸妝棉。
  卸妝的基礎知識2、卸妝乳
  卸妝乳的特點是塗抹起來容易,而且使用後可以輕輕鬆鬆地用紙巾或水清洗乾淨,如果你的化妝程度屬於中度的話,使用卸妝乳是個不錯的選擇。
  卸妝的基礎知識3、卸妝水
  卸妝水不含油分,最適合油性肌膚使用了,另外根據卸妝水配方的不同,一般分為強清潔力和弱清潔力兩種。弱清潔力的卸妝水嘴適合卸淡妝用。而強清潔力得卸妝水自然是用來卸濃妝了,不過由於它有很強的卸妝效果,所以容易導致肌膚乾燥的情況,建議干性肌膚不要用。

  卸妝的基礎知識4、卸妝油
  卸妝油也是大家都很喜歡的卸妝產品了,因為它適合任何膚質所使用。好用的卸妝油不但能輕鬆地把化妝品溶解,還可以深層清潔皮膚,所以畫濃妝的朋友,一定要使用它哦。特別是那種遇水就立馬會乳化成泡沫的卸妝油,使用後可以感覺到肌膚很滋潤,非常的舒服。
  除了上面介紹的這幾種卸妝用品,還有一些專用的卸妝產品,比如專門卸唇妝和眼妝的產品,這是因為眼部和唇部的肌膚比較脆弱,所以選用這些專用卸妝產品,能更好地保養護理我們的肌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