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要注意 小心別弄錯喔↖○ | 台灣美容網

 

A-A+

○↗防曬要注意 小心別弄錯喔↖○

2012年03月07日 護膚常識,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很多人覺得塗了防曬霜就萬事大吉了,其實,防曬品應達到一定厚度才會有效果,具體為每平方厘米2毫克左右。而且防曬霜應在出門前15分鐘到半小時內使用,並且每2小時應補塗一次,這樣才能達到最好的防曬效果。

防曬要注意 小心別弄錯喔

  防曬品的保質期年份不等,有兩年或三年,但是並不是在保質期以內,就可以放心塗上它去享受日光浴。防曬霜等化妝品與空氣接觸後,空氣中溫度、濕度的改變很容易使其成分發生變化。

  雖然隔年的防曬產品不一定會對肌膚產生副作用,但效果下降的防曬霜可能達不到預期的防曬效果,很容易讓皮膚在太陽直射下發紅、變黑,甚至受傷。防曬霜開封後最好在一年內用完。如果覺得隔年防曬霜扔掉太可惜,可塗在手腳等處,仍然會有一定的防曬作用。
  另外要提醒的是,在塗抹防曬霜前應先塗一層保濕霜,盡量不要直接與皮膚接觸,這樣既可以給皮膚補充一些水分,也能減少對皮膚的刺激。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