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雙腳準備好穿涼鞋了嗎↙◆ | 台灣美容網

 

A-A+

◆↘你的雙腳準備好穿涼鞋了嗎↙◆

2012年03月1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據一項調查表明,男士們最難以忍受的女性美容問題,除了粉底脫妝和口紅顏色太深以外,穿涼鞋雙腳死皮暴露在外也令他們極不能容忍。所以,又到了穿涼鞋的季節,你的雙腳蟄伏了一整個冬天,做好穿涼鞋的準備了嗎?


跟隨我們給你的5個TIPS護理雙腳,就能恢復嬰兒般柔嫩的皮膚哦!
  第一步:先將雙腳浸泡在熱水中10分鐘軟化角質和死皮,你還可以在水裡滴上幾滴洋甘菊或薰衣草精華,能幫助消炎殺菌。如果沒有精油的話,倒上半袋牛奶,可以美白潤滑肌膚。還有個更簡便的方法,就是在洗完熱水澡以後進行,此時雙腳的皮膚已經足夠被軟化。
  第二步:在腳上塗抹磨砂膏,並在死皮堆積的重點部位加強按摩。那些最容易堆積死皮和老繭的地方,比如腳跟和腳掌靠近拇指根部的 球形部分,還有腳後跟(那個地方自己不容易注意到但是很容易被別人看到)可以用磨腳石打磨。打磨過程中記得時不時沾一些水,這樣能打磨得更順滑。你要注意的是,穿高跟鞋導致的老繭是不能一次被清理乾淨的,需要耐心的一點點打磨。
  第三步:用修甲刀清理掉趾甲縫隙的污垢,並用打磨棒將趾甲打磨出你喜歡的形狀。
  第四步:將打磨下來的死皮沖洗乾淨,你的雙腳肌膚又如嬰兒般柔嫩,此時需要倍加呵護。將潤足乳塗抹到雙腳上,每一個趾頭一直到腳踝都要細細密密的塗抹均勻。

  第五步:給腳趾塗上閃耀的指甲油吧,櫻桃紅能襯托皮膚非常白皙,而橘紅色則會讓你看起來健康且陽光。
  提示:如果你的死皮和老繭實在太頑固,那不要期望一次護理就能完全恢復光滑的足部皮膚,你可能需要2~3次才能全部清理乾淨老廢角質。之後也需要一週一次維持你來之不易的成果,才能杜絕腳步粗糙和死皮的氾濫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