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補足水 不做美白也能白≯○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季補足水 不做美白也能白≯○

2012年03月23日 【冬季美容】,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白!白!白!一直是美女們不捨不棄追求的美麗標準,所以會有無數的女性要求美白,不斷的尋求新的美白產品,其實美白的關鍵是補水,只要補水的過程做好了,自然能白起來。

  審美觀點雖然越來越多樣,但是晰白的皮膚仍然是美女的主流標準。畢竟一白遮三丑,擁有嫩白的小臉兒成為MM們夢寐以求的事情。怎麼能讓「小黑妹」白起來一直是重要的美容課題,也是各位MM在追求美麗的道路上「不放棄,不拋棄」堅決攻克的難關。

冬季補足水 不用美白也能白

  首先:美白肌膚要遵守的五個步驟。潔面——嫩化角質——補水——美白鎖水——抗皺防曬。小編提醒:一定要按部就班!
  其次:美白原來更重要的是保濕,而不是一味的美白。小編提醒:皮膚是油性的更要注意,洗面得多了不補水,皮膚一干,就很容易吸收更多的紫外線,從而加速皮膚的老化與變暗變黑。
  美白步驟
  Step1:
  洗面要乾淨,洗面奶要選清爽型,少泡沫。小編提醒:油性皮膚不能用泡沫多的洗面奶,只會讓皮膚更加缺水。

  Step2:
  嫩化角質,選用促進新陳代謝的中藥面膜。小編提醒:促進新陳代謝的面膜剛用完一看皮膚可能是黑的,不要緊,這是因為面膜加快新陳代謝,把深層的黑色素帶到表面來,過段時間就好了!
  Step3:
  補水用補水精華露和保濕面膜。小編提醒:這樣讓皮膚更有光澤。  Step4:

  鎖水。用含有大量Vc和蛋白的嫩白護膚產品。編提醒:這一部很關鍵哦。
  Step5:
  三重防曬。小編提醒:抑制黑色素生成,就看這一步了!
  小編推薦冬日補水產品:

冬季補足水 不用美白也能白

  品名:水之印導入液(保濕型)
  價格/規格:130ml/¥128.00
  產品介紹:濃濃精華,層層導入!將護膚品中的美肌成分層層「推」進肌膚,滲透至深層,軟化因乾燥而變硬的角質層,締造水潤彈力的美肌。將護膚品中的美肌成分層層「推」進肌膚,滲透至深層,軟化因乾燥而變硬的角質層,締造水潤彈力的美肌。 -親水滲透成分高配合(資生堂專利成分)在肌膚出現以下情況時,使用效果更佳:肌膚缺乏彈力、護膚效果不明顯、肌理紊亂,肌膚乾燥、水油不平衡。清爽不粘膩的水狀美容液。清新淡雅的玫瑰花香型。無著色・經過防過敏性測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